密西根幽浮事件30週年 五角大廈曝真相「是這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你相信有外星人存在嗎?美國密西根州1994年3月8號晚上,有3百多位民眾同時看到不明飛行物,盤旋在空中的景象,在媒體引起一陣騷動。目擊者在30週年這一天,重新公布當年的錄音檔,希望可以得到真相。但五角大廈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卻說多數目擊事件,都是普通物體和現象,被民眾誤認的結果,沒有證據證明這是來自外星的科技。

更多新聞: 美國德州1軍用直升機墜毀 釀3死1傷

密西根幽浮事件屆滿30週年,至今沒有得到任何答案。目擊者公布當年報案錄音檔,希望可以喚起官方,對不明飛行物的關注。

目擊民眾vs.警方:「今晚有沒有任何軍方飛機或直升機,在阿勒根或渥太華郡附近飛行,好像有四五個燈它們連續閃爍,看起來像是V字形有四個燈來回閃爍,這是我們從未見過的東西,好我們會派人去查看看。」

目擊者也現身說法,描述當年看到的景象。

密西根幽浮事件30週年 五角大廈曝真相「是這樣」
​​​​​​​​前體育記者蘭伯特:「我抬頭看然後我看到一長串紅色白色的燈,我心裡想這不應該出現在那裏。」

密西根民眾:「我越看越覺得我看到了四個燈,它們大小跟滿月一樣大。」

當年約有300個人同時目睹這起不明現象。報案電話大量湧入,引起媒體關注。

前記者瓦許vs.目擊者:「它就像一個閃爍著不同燈光的圓圈,你可以聽到背景裡的小孩說,你看這個看那個,我不知道這好奇怪,你可以從他們的聲音聽出來,他們確實看到了一些東西。」

當晚值班的氣象專家,也在雷達上看到好幾個類似飛機的不明飛行物體,但被長官下了封口令。

氣象專家:「我知道我正看著一個非常不尋常的東西,這不是飛機,要不是列隊成形的飛機,就是我在雷達上見過最龐大的一架飛機。」

1994年3月8號當晚,出現在天空中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民眾等著政府給說法。

巧合的是,五角大廈也在3月8號這天,公布幽浮(UFO)報告,發表自二戰以來美國政府相關調查的結果。

密西根幽浮事件30週年 五角大廈曝真相「是這樣」
​​​​​​​​五角大廈發言人賴德:「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沒有發現任何證據顯示任何美國政府調查,學術贊助的研究或官方審查小組,可以證實任何目擊到的不明異常現象,屬於外星技術。」

官方報告認為,大多數目擊事件都是普通物體和現象,被民眾誤認的結果。不過民間研究單位還是認為,密西根幽浮事件絕非空穴來風。若不是美國政府刻意隱瞞真相,就是不能承認,那是研發中的新型軍機。

更多新聞: 揭中國漁船「非法捕魚還暴力抵抗執法」 南韓海警強化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