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人大打出手! 姊夫與小舅子路上開打
深夜姊夫跟小舅子因為工作糾紛,當街互毆。(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前鎮區6號凌晨,有兩名男子當街持棍棒互毆,嚇壞民眾,警方到場了解,兩人是姐夫和小舅子的關係,因為工作上意見不合,竟然大打出手,就連妻子、丈人擋在中間也都擋不住,最後是警方到場,將人全部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通緝犯撞警車!警朝車輪連開8槍 見義勇為民眾協助包夾逮人


自家人大打出手! 姊夫與小舅子路上開打
深夜兩名男子當街互毆。(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凌晨一點多,大馬路上,叫罵聲傳來,有人當街扭打,旁人阻攔也擋不住怒火,雙方不斷叫囂,黑衣男衝上前,朝白衣男子狂揮好幾拳,兩人大打出手。中間不斷有人要將兩人架開,白衣男趁隙拿了棍棒,一路追打。看見火爆場面,民眾嚇得驚聲尖叫,最後吵到警方來了,才終於冷靜下來。

自家人大打出手! 姊夫與小舅子路上開打
打架的陳姓姊夫被帶回警局。(圖/翻攝畫面)

深夜當街互毆,警方一問之下,兩人竟然是姊夫和小舅子,他們在同間公司上班,這天晚上,姊夫認為工作上有誤會,載著妻子,從高雄鳳山來到前鎮區,找小舅子討論,結果一言不合,演變成街頭互毆,不只在場太太、連丈人,都忙著勸架。

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長黃和聖:「丈人及雙方妻子在場協助勸架,其中陳姓男子僅右手臂受傷,經派遣線上快打警網趕赴現場,將在場爭吵的陳姓及楊姓男子共3男2女全數帶返派出所。」一陣混亂後,姊夫手臂受傷,雖然最後一家人不計較,雙方不提告,但這一鬧,兩人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並且照規定通報家暴。

更多新聞: 更難復合了 男子找前女友弟當說客不成動手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