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難復合了 男子找前女友弟當說客不成動手打人
恐怖前男友被移送法辦(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前女友不願復合,竟找她弟弟出氣!花蓮有名21歲張姓男子,找來前女友的弟弟到朋友家中吃飯,勸說當和事佬,但席間認為對方不肯幫忙,竟然動手毆打。男子受傷趁隙逃出,徒步走了兩、三個小時,找上檳榔攤業者幫忙報警。警方逮到張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地檢署,法院裁定羈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女科員販毒遭逮! 蔣萬安:不允許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黑色上衣男子,光著腳坐在檳榔攤內,腳和頭也全是血跡,看起來十分痛苦,檳榔攤老闆趕緊替他叫車,前往警局報案。但他不是遇到仇家,把他打傷的人,是姊姊的前男友。好不容易到了警局,男子下車時,走路還一跛一跛的,警方先通知救護人員,送醫治療,並成立專案小組,要把嫌犯追查到案。

更難復合了 男子找前女友弟當說客不成動手打人
胡姓男子徒步走到10公里外檳榔攤求救。(圖/民視新聞)

花蓮玉里分局偵查隊長黃宸緯:「本分局3日中午12時許接獲報案稱,於玉里鎮志強社區民宅中遭人持棍棒毆打,頭部及身上有多處受傷;本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花蓮一名張姓男子,想和前女友復合,上周六晚間,找上前女友的弟弟胡姓男子,到朋友家中聚餐,希望他能當說客,幫忙復合,但仍遭拒絕,於是他怪對方沒認真幫忙,不僅拿棍棒把人打的頭破血流,還用刀刺傷他的小腿。胡姓男子隔天凌晨趁隙脫逃,徒步兩三個小時,走到10公里外的檳榔攤求救。

更難復合了 男子找前女友弟當說客不成動手打人
犯案工具(圖/民視新聞)

花蓮玉里分局偵查隊長黃宸緯:「掌握犯嫌行蹤後,於4日凌晨2時許將犯嫌帶返偵辦。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強制罪,將張嫌移請花蓮地檢署偵辦。」花蓮警方在一天內,就找到這個恐怖前男友,並在他家裡搜出犯案工具,隨後把人帶回警局偵辦。愛而不到就遷怒,還使用暴力,嫌犯不只更無法挽回這段感情,還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雷射女醫指示「外科用藥」釀同事亡 不認罪下場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