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冒用陳其邁名義寄炸彈恐嚇信「要求匯2000萬」 王美惠急報警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繼立法院長韓國瑜、民進黨立委黃捷後又有立委遭恐嚇!綠委王美惠今(7)日表示,她的公務信箱收到了炸彈恐嚇信,信件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在她的服務處已安裝炸彈,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否則就要引爆,她已經立刻向警方報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睽違2年多! 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跳升轉「黃紅燈」

針對收到恐嚇信一事,王美惠表示,為了鄉親及服務團隊的安全,她已立刻向警方報案,也請同仁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王美惠呼籲,台灣是自由、民主、法治的社會,可以廣納不同聲音及意見,但不容許用威脅的手段來表達訴求,阿惠強力譴責恐嚇等不法之行為,身為民意代表肩上背負著重大的社會責任,絕對不會因此向惡勢力低頭。

王美惠喊話,近期已有多起炸彈恐嚇事件,造成國人的恐慌。阿惠要求相關單位一定要積極偵辦,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女科員販毒遭逮! 蔣萬安:不允許類似事件再次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