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鳥山明、小丸子聲優離世 網翻出「這張圖」悲悼:童年被帶走了
鳥山明、小丸子聲優離世,網翻出悟空、小丸子互換經典服裝的圖。(圖/翻攝自X)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曾創作出《七龍珠》、《勇者鬥惡龍》等知名作品的鳥山明昨(8)日才傳出過世消息,日本人氣動漫《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的配音員TARAKO也在當日被證實辭世,網友也翻出一張小丸子、悟空交換衣服的圖哀悼,「我們的童年一點一點被帶走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翁曉玲拋總統選舉改二輪制 黃暐瀚「點關鍵」:明顯違憲

曾創作出《七龍珠》、《勇者鬥惡龍》等知名作品的鳥山明,因為「急性硬腦膜下血腫」在2024年3月1日病逝,享壽68歲,官方向所有粉絲宣布該消息,「很遺憾他還有許多想完成的工作,感謝世界各地的民眾對他的支持」。

除了鳥山明外,《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的配音員TARAKO昨(8)日也傳出辭世消息。她為小丸子配音長達35年,除了配音以外,同時也是演員、創作歌手和編劇。

兩人過世的消息一出後,網友也翻出一張鳥山明的手繪圖,上面畫著《七龍珠》悟空、《櫻桃小丸子》小丸子互換服裝當作紀念,小丸子還說要「好好珍惜」。網友紛紛哀悼,「願他們能夠安息」、「這世界怎麼了」、「我們的童年一點一點被帶走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東夜市羊肉湯遭控洗衣袋燉湯 衛生局稽查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