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勵志!勇兔北漂圓夢晉身有殼族 喜曬「新居內部」釣明星夫妻喊:我鄰居
勇兔在演藝圈打拼多年,在戲劇圈表現亮眼,近日晉升有殼族,讓她相當開心。(圖/翻攝自臉書 林筳諭 / 勇兔)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3歲台灣女星勇兔(林筳諭),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在演藝圈闖盪超過14年,用心經營個人事業,在音樂劇、戲劇界都有亮眼表現,也累積了不少粉絲喜愛、支持。昨(8)日,勇兔透過社群平台發文,透露自己是個長時間在台北打拼的「北漂族」,終於在近期買房,晉升有殼族,同時她也PO出新家照片。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湧入留言區祝賀,其中還有藝人驚訝表示與勇兔成為鄰居了!

更多新聞: 才砸4000萬買新房!愛莉莎莎宣告「泰國置產」網驚呆:要移民了?
超勵志!勇兔北漂圓夢晉身有殼族 喜曬「新居內部」釣明星夫妻:我鄰居
勇兔在33歲時送給自己一份「大禮」,購買新居成為「有殼族」。(圖/翻攝自臉書 林筳諭 / 勇兔)

昨(8)日,勇兔透過臉書曬出3張在新家拍攝的照片,並在內文中開心寫下,「晉升半熟女的我,在3/8婦女節,要送自己一個大禮。」,接著坦言自己是北漂族,在台北奮鬥打拼許久,同時為了落腳處努力。她銘記著前輩們說的「越努力會越幸運」,藏不住雀躍情緒高喊「這次,我終於能宣布,我真的買房了!」。

超勵志!勇兔北漂圓夢晉身有殼族 喜曬「新居內部」釣明星夫妻:我鄰居
勇兔PO出多張在新家的照片,目前裡面的裝潢進度為0。(圖/翻攝自臉書 林筳諭 / 勇兔)

勇兔也透露目前新家進度是「0」,身為購屋小白,從設計、家具、家電等裝潢細項,都必須從頭開始做功課,同時希望網友能夠給予建議。從勇兔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勇兔在空蕩蕩的新家,開心比出「YA」的姿勢,而透過她身後的窗戶,還能看見外頭的其他周邊建築與綠樹,樓層看起來不算低。

超勵志!勇兔北漂圓夢晉身有殼族 喜曬「新居內部」釣明星夫妻:我鄰居
勇兔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祝福,藝人六月更是直接認出勇兔變成她的鄰居。(圖/翻攝自臉書 林筳諭 / 勇兔)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湧入留言區祝賀表示,「妳好棒~~~」、「替你開心」、「超級恭喜你」、「很感人捏,你真的進入黑澀會的過程,當時就已經十分勵志了,現在更是,會越來越棒!」、「有自己的窩真的很踏實!!!恭喜恭喜。」。其中,藝人六月更是一看照片就發現,勇兔新居格局與自己的住處相似,現身回應「恭喜恭喜,看起來房型,跟妳鄰居無誤耶!」。

更多新聞: Joeman花這金額買「日本透天厝」爽看晴空塔!他嗨喊:買不起新北買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