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打工小妹」神似李多慧!靠近一看竟是本尊…網驚呆:真的是妳
(圖/翻攝自IG@florescence._.2)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韓籍成員李多慧,自從來台發展事業後,憑藉亮麗外型與親民個性,吸引大票粉絲喜愛、支持,人氣居高不下。李多慧在去(2023)年球季結束後就回到南韓,她也不忘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美照與網友分享生活近況。昨(8)日,李多慧曬出多張在身穿便利商店制服的照片,化身打工小妹站在貨架前整理商品。

更多新聞: 籃籃確定續留樂天?37字正面回應「合約進度」喊話李多慧:快來台灣!
李多慧
李多慧自球季結束後,大多時間都在南韓工作。(圖/翻攝自IG@florescence._.2)

李多慧自從去(2023)年加入樂天桃猿啦啦隊後,吸引大票台灣人熱情支持,隨著新球季即將開始,粉絲們不免擔心她的未來動向,但目前仍未有消息傳出,經紀人也僅透露,「還在談,後續還沒有結果。」,下一步將朝哪走,依舊是謎。然而即便如此,李多慧仍時常透過IG曬出生活、工作美照與網友互動分享,昨(8)日她一口氣曬出6張在便利商店「打工」的照片,並在內文中用韓文敬語寫下「您好嗎?」。

李多慧
李多慧穿著便利商店的制服,看起來就像是青澀的大學生在打工。(圖/翻攝自IG@florescence._.2)

只見鏡頭前的李多慧,將長髮綁成包包頭,身上穿著便利商店的制服背心,臉上還戴著黑框眼鏡,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青澀的大學生。李多慧蹲在放滿零食的貨架前,作勢忙著理貨,但下一秒卻好像已經累了坐在地板上休息。在「打工」的空閒之餘,李多慧還不忘偷玩自拍,對著鏡子露出可愛表情;站在櫃台內,還拿著兩片巧克力遮掩鼻子和嘴巴,看起來十分享受打工時光。

李多慧
李多慧站在貨架前整理零食,相當認真當個「打工小妹」。(圖/翻攝自IG@florescence._.2)

照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留言表示,「記得回來台灣跳應援啊」、「多慧好可愛」、「多慧好適合戴眼鏡」、「可愛的多慧老闆」、「好青春的感覺」、「真的是妳啊,趕快回來台灣吧。」。

李多慧
李多慧在IG上擁有兩個帳號,對於社群平台相當用心經營。(圖/翻攝自IG@florescence._.2)
李多慧
李多慧透過社群平台曬出日常工作、生活照,與粉絲分享近況。(圖/翻攝自IG@florescence._.2)

更多新聞: 李多慧IG狂曬生活私照!一舉起腳「絕頂蜜腿」再現…網暈爛:我扛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