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工作多年女兒也嫁來 越南媽媽相約前雇主重遊舊地網喊:溫馨
越南人妻秋姮日前帶著一家人,與母親的前雇主一同出遊,母親和前雇主的好感情讓網友讚賞不已。(圖/翻攝「Hang TV - 越南夯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需要緣分,有的人相識卻無法長久,但也有的人不需要時常見面,仍友誼長存,即便是在異地,也總有機會讓其再次碰頭。YouTube頻道「Hang TV - 越南夯台灣」的越南人妻秋姮,最近分享她的媽媽來台灣過年的影片,期間10多年前曾在宜蘭礁溪工作的媽媽,還約前雇主重遊舊地,再續前緣的溫馨畫面,讓網友們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 身體阻止你變瘦?有效避免「減重卡關和復胖」 醫師曝2大重點


在台工作多年女兒也嫁來 越南媽媽相約前雇主重遊舊地網喊:溫馨
秋姮媽和前雇主手牽手前行,感情好的樣子讓秋姮夫婦笑說「好像小情侶」。(圖/翻攝「Hang TV - 越南夯台灣」YouTube)


YouTube頻道「Hang TV - 越南夯台灣」的越南人妻秋姮,時常分享在台灣的生活,日前她提及母親與妹妹來台灣過年,而秋姮的媽媽10多年前,曾經在台灣工作,所以她也趁此次來台旅遊時,到宜蘭礁溪約前雇主一起出來玩,秋姮一家大小和雇主阿嬤到位於礁溪的五峰旗瀑布觀光,秋姮媽也和雇主阿嬤如從前般親密前行,秋姮也表示對這個景點印象深刻,因為當時媽媽來台工作,所以她來台灣的時候,也是跟著媽媽一起,在宜蘭過著像退休的生活,那時候就很常到五峰旗瀑布玩耍。

在台工作多年女兒也嫁來 越南媽媽相約前雇主重遊舊地網喊:溫馨
秋姮媽在台工作多年,如今以訪客再度回到台灣,秋姮也希望能讓媽媽用不同視角認識台灣。(圖/翻攝「Hang TV - 越南夯台灣」YouTube)

看著母親與雇主阿嬤並肩而行,秋姮也有所感慨,她表示雖然媽媽曾經長住在台灣,但是如今卻是以訪客的身分造訪台灣,她認為媽媽所看到的美景,與先前應該大有不同,秋姮也心想,若是媽媽在來台灣,「我們要讓媽媽用不一樣的視角,重新認識這塊土地」,秋姮一家與媽媽前雇主同遊的畫面,也讓不少網友大讚,「大夥與媽媽跟前雇主一起旅行,溫馨歡樂,會是很美麗的回憶」、「偉大的媽媽再遇到善的雇主, 才有這個循環」、「妳媽媽跟雇主阿嬤真是奇妙緣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百萬暢銷作家小彤老師罹癌! 因黃疸住院「確認是惡性腫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