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龍后「飯店私照」流出!上衣僅1釦硬撐「起伏比龍還大」網跪了
「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出席活動身上毛衣覆蓋率太低,讓千萬粉絲都心急了。(圖/翻攝自IG@emilia_clarke)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於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飾演劇迷愛稱「龍后」的丹妮莉絲坦格利安,一頭銀髮的亮麗外貌、堅毅性格圈粉無數,影集完結之後,艾蜜莉亞克拉克持續耕耘自己的演藝事業,在國際享有巨大知名度的她,也時常受邀出席時尚品牌活動,近日她就曝光一系列現身法國看秀的側拍畫面,不少人見到她猶如少女般的雀躍身影,都忍不住驚呼:「龍后太萌了啦!」。

更多新聞: 郭雪芙夜闖巴黎太壞「學袍下只剩絲襪」!轉身衝出「三角大空領」網猛盯:好白


《冰與火》龍后「飯店私照」流出!上衣僅1釦硬撐「起伏比龍還大」網跪了
艾蜜莉亞克拉克在網路享有超高人氣,個人經營IG帳號也有超過2800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G@emilia_clarke)

37歲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近日受邀飛往法國看秀,她興奮在IG帳號曝光活動當天紀錄影像,只見還沒登場之前的艾蜜莉亞克拉克在飯店室內換上當日套裝,一件超短版的天藍色針織外套裡面全淨空,隨身軀活動揚起的劇烈衣襬起伏隨時彷彿會曝光藏在底下大片膚色,讓粉絲看了相當緊張,下半身搭配同色系針織短裙的她,一點也沒有因為厚重布料而顯臃腫,可見艾蜜莉亞克拉克平日的身材維持狀態極佳。


《冰與火》龍后「飯店私照」流出!上衣僅1釦硬撐「起伏比龍還大」網跪了
艾蜜莉亞克拉克曝光近期活動照,其中一張模糊室內照超吸睛。(圖/翻攝自IG@emilia_clarke)
《冰與火》龍后「飯店私照」流出!上衣僅1釦硬撐「起伏比龍還大」網跪了
艾蜜莉亞克拉克針織衣破房的身影,讓眾粉絲擔心她是否會因此著涼。(圖/翻攝自IG@emilia_clarke)

艾蜜莉亞克拉克搭乘專車來到活動會場,一下車就迎接大批媒體跟拍,身邊圍繞大批壯碩保全的她,在畫面中顯得更加嬌小,搭配她羞澀笑容,讓艾蜜莉亞克拉克彷彿青春少女,雖然在戶外她在身上罩了一件長板經典風衣試圖禦寒,但內部套裝「腰部中空」、長腿畢露的狀態,依舊難以抵禦寒風肆虐,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艾蜜莉亞克拉克會不小心著涼,將近百萬名粉絲更在艾蜜莉亞克拉克近況曝光之後趕緊到場為她應援,留言關切:「龍母真的不怕冷。」、「好嬌小可愛。」、「會著涼啊!」、「看起來真開心。」、「被你笑容融化了。」、「閃亮亮的巨星欸!」、「愛死這女人啦!」、「我的女王。」`「女王來了。」、「果然是龍后。」、「哇…太好看了…」。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38歲生下第4胎!「裸肌貼娃」素顏模樣震撼2百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