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民間發起罷免!議員:會不會成功全看謝國樑!
桃園市議員 于北辰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基隆東岸商場爭議持續延燒,現在有民間團體發起"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第一階段提議將以3500份為目標,假日實體簽署站一開放,就出現不少人響應活動,民眾不滿市府針對停車場事件、東岸商場的處理態度,更痛批強制點交根本是強盜行為。

桃園市議員于北辰今日在《台灣向前行》節目問謝國樑「到底在急什麼?」本來是一個很單純的法律問題,跟市府關係沒那麼重,謝國樑應該要讓基隆人看看,他能把基隆帶到什麼樣的境界,這才是4年要展現給基隆人,看看有沒有投錯票,如果謝國樑現在開始還是按照他的大砲個性,誰惹我我就跟誰拚的這種個性,我覺得第二階段完成應該不難,「會不會被罷免取決在謝國樑自己」。

東岸商場爭議,從一開始破門點交,到最近市府強行登記產權,都讓民眾痛批是強盜行為,簽署站人潮一波接一波,是基隆市民真的看不下去了,市府僅低調回應仍以市政工作為主,但東岸爭議還再燒,市民怒火擋也擋不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團宣布「啟動罷免謝國樑」 第一階段目標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