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  慈惠宮搶先包場挺國片
國片"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3月22日上映。(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取材台灣傳統宮廟文化的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三月22日即將上映。板橋慈惠宮支持國片,搶先在板橋的電影院包場,邀請信徒一起來觀賞,藝人王瞳也受邀到場看電影,預祝電影上映後票房大賣。

更多新聞: 〈苦海女神龍〉李翊君出道40年回歸初心!Legacy和歌迷近距離同樂!

演員雷洪、胡鴻達和劉爾金等人,站在背板前,和民眾開心合影。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的演員,難得現身在電影院,民眾自然不放過這合照的機會,但電影明明3月22日才上映,怎麼演員全劇集在影廳門口,原來是板橋慈惠宮搶先包場,讓信徒一飽眼福。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  慈惠宮搶先包場挺國片
國片"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即將在"3月22日上映,團隊曾到板橋慈惠宮祈福。(圖/民視新聞)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演員 王沛語:「我今天真的很謝謝慈惠宮這場包場,其實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講,意義很重大的點是說,這好像象徵一種,神明也支持我們,我覺得這樣會讓我們更有動力,想要把這個電影的善念,一起繼續傳出去。」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演員 胡鴻達:「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因為它有講所謂宮廟文化,有家庭倫理有情義,還包括了澎湖非常好的風景,以及我們慈惠宮團隊,在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五,給我們大力宣傳,甚至包下這場給我們很多信眾,鄉親朋友來觀看。」

慈惠宮包場支持。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這部電影,是以台灣本土宮廟為題材的人文喜劇電影,講述一個在日治時期枉死被封印在馬公城裡的冤魂阿海,在後世家族子孫幫助下,解開自己冤情,放下怨氣護佑後世子孫。整部片都在澎湖取景,去年10月底殺青後,導演為了希望上映時票房成功,從去年12月開始,開啟為88宮廟朝聖祈福之路,其中一間就是板橋慈惠宮。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  慈惠宮搶先包場挺國片
國片"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3月22日上映,板橋慈惠宮搶先包場。(圖/民視新聞)

板橋慈惠宮 賴主委:「這次拍攝是我們宮廟文化,也宣傳我們為善的理念,我們非常支持,希望這次看到靈魂的這隻眼師公,能夠購票房大賣。」

藝人王瞳:「慈惠宮包場,所以我今天很開心很期待,很想看電影。」

演員王瞳也受邀看電影,其他演員霍正奇和陳明真等人,更是從嘉義趕回台北,想在電影上映前最後催票,要大家一起進電影院來挺國片。

更多新聞: 終於回來了?江俊翰盼《愛的榮耀》展開新旅程 網友嗨猜角色反轉「變好人來對付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