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牛排館暗夜大火 兩名員工1人輕傷
逢甲夜市牛排館暗夜大火,兩名員工1人輕傷。(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今(10號)凌晨三點多,台中市逢甲夜市附近的一家牛排館,發生火警意外!火勢相當猛烈,甚至波及隔壁店家,據了解,當時有兩名牛排館的員工住在裡面,其中一人受到輕傷。根據員工表示,他們在睡夢中聽到聲響,起來查看後發現,店內已經煙霧迷漫,隨後全面燃燒。

更多新聞: 彰化花壇民宅清晨火警 獨居男子命喪火窟

建築物上方,不斷冒出橘紅色火光,火勢一度相當猛烈,甚至延燒到隔壁店家。目擊民眾:「從樓上燒下來耶」。

逢甲夜市牛排館暗夜大火 兩名員工1人輕傷
逢甲夜市牛排館大火,全面燃燒波及隔壁店家。(圖/民視新聞)

消防員獲報後到場,立即佈水線搶救。事發台中逢甲夜市附近的一家牛排館,住在裡頭的員工表示,在睡夢中聽到聲響,起床查看後發現,店內已經煙霧瀰漫,隨後全面燃燒。臺中市防局第八救災救護大隊組長趙冠斐:「發現是兩個店鋪的二樓全面起火燃燒,消防局出動一個大隊六個分隊,警義消70人做一個搶救」。

逢甲夜市牛排館暗夜大火 兩名員工1人輕傷
消防員佈水線搶救。(圖/民視新聞)

所幸兩名員工被及時疏散,只有一人受到輕傷。火勢也在一小時多左右就被控制,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台南透天民宅深夜大火 家裡裝了8顆「這東西」救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