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店遭惡作劇! 女亂開轟衣機害客人「衣服散落一地全髒掉」
女亂開烘衣機 受害人"衣服散落一地全髒掉"氣炸(圖/當事人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黃啟豪 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烘乾衣物,時間到了要把衣服拿回家,卻發現自己跟另外一對情侶的衣物,很多都掉到地上,聯絡老闆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一名女子惡作劇,就看他自己的衣服烘完後,就把其他運轉的機器門都打開,讓他們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惡作劇散布「假開槍」影片 造成民眾恐慌依社維法送辦

粉色上衣女子把衣服從烘衣機拿出來,摺好收拾後,沒有馬上離開,看到其他客人衣服正在烘,居然直接動手把門全部打開,要讓衣服通通噴出來,發現開太小,還繼續把門拉大,看到別人衣服灑了一地,才裝沒事離開。劉小姐越講越無奈,因為衣服通通都要重洗,而且大家一看監視器,更火大,因為這名粉衣女根本故意惡搞大家的衣服。

自助洗衣店遭惡作劇! 女亂開轟衣機害客人「衣服散落一地全髒掉」
女子故意打開正在烘衣的門,讓衣服掉出來都髒掉。(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9號下午3點多台北市北投的一間烘衣店,劉小姐最疑惑的是,自己跟對方無冤無仇,為什麼要被這樣惡作劇,店長也說開業6年來,還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也截圖貼出公告,提醒民眾要有公德心。

自助洗衣店遭惡作劇! 女亂開轟衣機害客人「衣服散落一地全髒掉」
惡搞烘衣機讓老闆氣炸,截圖印出提醒大家要有公德心。(圖/民視新聞)

律師表示由於衣物沒有壞掉,難以提告毀損罪,只能提出民事求償烘衣費用。只是大家看完影片都想問,這樣亂搞破壞的動機到底是什麼,畢竟對老闆來說,有一個不定時炸彈可能出沒,恐怕也會影響民眾上門意願。


更多新聞: 梅竹賽傳統「夜襲」惡搞過頭! 藝術品遭破壞引發清大學生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