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冒名陳其邁寄炸彈恐嚇信! 立委王美惠強力譴責不向惡勢力低頭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服務處,收到炸彈恐嚇信,寄件者還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署名,要王美惠匯款2000萬。(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又有立委收到恐嚇信,繼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民進黨立委黃捷收到恐嚇信,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也表示公務信箱收到炸彈恐嚇信,成為立院第三人!而且嫌犯居然冒名高雄市長陳其邁,恐嚇她說,如果沒有匯款兩千萬,就要引爆炸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冒用陳其邁名義寄炸彈恐嚇信「要求匯2000萬」 王美惠急報警


嫌犯冒名陳其邁寄炸彈恐嚇信! 立委王美惠強力譴責不向惡勢力低頭
防爆小組收到訊息,火速帶著裝備來到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服務處,因為她收到炸彈恐嚇信。(圖/民視新聞)


檢警大陣仗來到王美惠的服務處,仔細觀察信箱,並翻找服務處的桌底,要看看是否有危險物品,因為立委王美惠,收到炸彈恐嚇信。民進黨立委王美惠說,看到信感覺很真的樣子,說什麼他有放炸彈,跟我說在今天五點以前,要匯款兩千萬給他,不然他就要引爆炸彈,王美惠信箱收到,署名陳其邁的寄件者,標題寫著炸彈已經安裝在公明路,內文恐嚇她說,已在服務處放好遙控炸彈,如果不希望引爆,要匯款兩千萬新台幣,若五點看不到錢,就要引爆,王美惠收到後,馬上報警。


嫌犯冒名陳其邁寄炸彈恐嚇信! 立委王美惠強力譴責不向惡勢力低頭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服務處,收到炸彈恐嚇信,寄件者還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署名,要王美惠匯款2000萬,檢警火速到場調查。(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認為,寄件者他冒充別人的名字,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字,我覺得這樣非常可惡,收到這個我也覺得很奇怪,是最近我們說中國的問題,是大家提供意見,

有必要做這種事嗎?而嘉義市南門派出所長陳彥良表示,事實上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狀況,不過警方絕對不會輕忽大意,除了每班一定會來加強巡守之外,我們針對背後的暴力之徒,是絕對會盡全力揪出來。警方第一時間,就到場維安,要揪出寄件者,民眾聽到這樣的狀況,都覺得這行為太離譜。民眾說,王美惠平常經營的不錯,人很好啊,推測應該是故意惡作劇來亂的,也有民眾說王美惠很用心都不錯,不至於這樣,寄件者應該是吃飽太閒。民眾都認為,王美惠與人為善,寄件者應該是故意惡作劇,王美惠也表示,強力譴責這種恐嚇行為,絕對不會因此向惡勢力低頭。



更多新聞: 黃捷一天收3封恐嚇信 對方揚言在桃機引爆定時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