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砂石車轉彎翻覆 「轎車遭撞爛」駕駛母子1命危1昏迷
台中砂石車翻覆把轎車「輾到變形」  2傷1命危搶救中。(圖/翻攝畫面)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天上午9時許,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間知名庭園餐廳附近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一輛載運砂土的砂石車疑似在轉彎時失控,造成側翻並壓毀一輛轎車,砂土散落一地。遭撞的轎車被壓到變形。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到現場,迅速將車內困在其中母子,其中43歲母親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砂石車駕駛和轎車乘客也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事故的詳細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粗心駕駛!貨車高舉吊臂桿上路 扯斷紅綠燈運將恐慘賠40萬

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載運肥料的砂石車在過彎時失控翻覆,壓毀一輛Honda CRV。車內的母子被困,經救援後,43歲母親當場失去生命跡象,19歲兒子身受重傷。砂石車駕駛和其他乘客共3人被送往醫院搶救。

監視器畫面顯示,砂石車載滿貨物行駛在內線,但在彎道時逐漸失控,最終翻覆壓倒了另一輛車,隨後兩車都消失在畫面外。警方接獲報案後派遣了多個單位前往救援,但到場時已見到轎車變成了「廢鐵」。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砂石車可能裝載過重,再加上彎道和潮濕路面,導致失控翻覆。現場肥料散落一地,而轎車因受到重壓已經變形,救援人員利用破壞工具先後救出了男性乘客和女性駕駛。


快新聞/台中砂石車翻覆把轎車「輾到變形」  2傷1命危搶救中
砂石車翻覆(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驚險瞬間!砂石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 險撞上對向廂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