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首次同台合唱 鳳小岳「同父異母」妹妹正臉首度曝光!
兄妹首次同台合唱 鳳小岳「同父異母」妹妹正臉首度曝光!。(圖/環球音樂提供)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鳳小岳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展現他在音樂創作領域對生命的領悟與正能量,獲得好評,在迎接36歲生日前夕,鳳小岳選擇以音樂與樂迷慶生同歡,昨晚(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專場「After the show」,另外也邀請到神秘嘉賓,就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Sasha一起合唱,鳳小岳也開心地說「非常開心跟大家介紹我的親屬,重點是還用音樂分享,超讚 !」

更多新聞: 替癌末歌迷錄音打氣 鳳小岳自彈自唱〈給你〉坦言:心情複雜

鳳小岳身穿白色開襟襯衫搭配黑色及膝裙從黑暗中背光登台,與樂團Fi-be合作,以音樂連結過去影視作品合作,包括電影「黑的教育」片尾曲〈Levia〉、電影「跟你老婆去旅行」片尾曲〈Find As Moonlight〉等,更將他在電影「艋舺」中的吉他SOLO完成〈The love Affair that Never Happened〉,他說:「這首歌是當年拍『艋舺』的時候裡面那段吉他,畢竟是我的專場,就花點時間把那段歌曲生出來了。」以音樂延伸過去影視作品的能量,成為最驚喜的「回憶殺」!

鳳小岳語帶保留介紹邀請來自法國馬賽女歌手Sasha擔任嘉賓,Sasha上台自彈自唱獻唱〈Through me〉和〈Breathing dreaming〉,渾厚慵懶又不失堅毅的歌聲,讓人陶醉!鳳小岳擔任吉他伴奏、時而合聲,Sasha以英文自我介紹與表達喜悅,一句「Brother」驚呼全場,鳳小岳也開心笑說:「她是我老妹,沒錯!我同父異母的老妹,非常開心跟大家介紹我的親屬,重點是還用音樂分享,超讚 !」而後2人又合唱北極潑猴的〈Fluorescent Adolescent〉,兄妹首度同台演出,默契十足。

在演唱會尾聲,鳳小岳二度安可,拉妹妹Sasha再度上台,吉他對奏合唱〈Landslide〉,唱完突然樂手全上台,讓鳳小岳一陣懵,在樂手伴奏生日快樂歌下,經紀人老婆驚喜捧著蛋糕上台,好友落日飛車主唱國國也一起上台,帶領全場樂迷一起為鳳小岳慶生,鳳小岳笑說:「三個願望送給你們,希望大家越來越心想事成,快速改變的世界快點找到自己的節奏,真的去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自己。」也表示:「謝謝,大家趕快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愛大家,下次唱歌再約大家來。」



更多新聞: 丟丟妹合體鳳小岳直播爆意外! 下廚慘遭熱油灼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