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金狼」摘3獎成大贏家!挺身罕曬「雪白三角」感謝歌迷
王心凌憑藉〈BITE BACK〉MV,奪得金狼獎3大獎項,且在當晚身著火辣戰袍,登上中國泉州的舞台演唱。(組合圖/翻攝自「王心凌」IG、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歷經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翻紅,去年9月展開「SUGAR HIGH」世界巡演,且推出專輯《BITE BACK》,昨(9日)同名主打的MV,在第1屆金狼獎獲頒3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特效、年度人氣MV,成為最大贏家,昨晚剛好是她世界巡迴、中國泉州站的演出日,接獲這好消息後,王心凌嗨喊:「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更多新聞: 68歲陳美鳳「魔幻變髮」撞臉王心凌!她現身致歉「鬆口新戀情」:就是很幼稚

〈BITE BACK〉MV由知名導演陳奕仁操刀,他執導過,五月天〈乾杯〉、蘇打綠〈小情歌〉、蔡依林〈大藝術家〉等多部MV。此次〈BITE BACK〉,他打造「東方新韻國潮」、「賽博龐克霓虹」和「摩登科技未來」三大主題,更以7種場景,及6套不同風格的服裝,展現王心凌的魅力。甚至透過高科技拍攝手法,加上AI輔助場景,創造3D版機器人王心凌,近4分鐘的MV耗費180天製作,彰顯團隊的用心與技術水準。

王心凌「金狼」摘3獎成贏家!挺身罕曬「冬季大三角」感謝歌迷
導演透過高科技拍攝技法,在〈BITE BACK〉中,打造機器人版的王心凌,和本尊共舞。(圖/翻攝自「王心凌」YouTube)

王心凌昨晚至泉州舉辦龍年最後一場演唱會,演唱會進行到第二階段時,她穿著一身酒紅色天鵝絨連身裙亮相,只見玫瑰般的衣領一直落到鎖骨下方20公分左右,才想到要覆住雪白的肌理,卻又在上身描繪出小巧的三角形,裙襬緊貼著女神的美腿,右膝微微往前傾時,更顯嫵媚、不朽。

王心凌「金狼」摘3獎成贏家!挺身罕曬「冬季大三角」感謝歌迷
王心凌身著火紅戰袍,一出場就引起泉州歌迷尖叫。(組合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王心凌一出場就引起全場尖叫,演唱著〈言不由衷〉、〈黃昏曉〉等金曲,她笑稱:「過年期間雖然許願當沙發馬鈴薯,但是因為還要照顧很多親戚朋友,所以只當了一點點。不過,已經充滿電了,所以大家看我有沒有『龍光煥發』呀?是不是有給我一種『出水芙龍』的感覺?」隨後她也親切用閩南語跟歌迷們聊天,「有沒有開心?」全場回應著爆棚的閩南語:「有」,氣氛歡樂。

更多新聞: 燒肉店「可愛正妹」大嗑白飯竟是王心凌!41歲素顏真面目流出…網暈:太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