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東超之旅林書豪缺陣 殿軍坐收表現獲球迷肯定
新北國王在東超冠軍周收穫殿軍。(圖/新北國王提供)

體育中心/蔡晴景、郭水城報導

新北國王終於結束在東亞超級籃球聯賽的征途,因為傷兵過多陣容不完整,在四強階段吞下二連敗,最後以殿軍坐收,無緣100萬美元的超高額獎金。儘管最後結果不盡如人意,回顧比賽內容國王都和對手鏖戰到最後一秒才分出勝負,表現已經獲得各方肯定。

更多新聞: 國王踢館失利!林書豪復出戰「只打12分鐘」 楊敬敏遭7400球迷狂噓

球賽主播:「這球太猛了,這是林書緯不是林書豪,這是豪哥的弟弟。」國王出戰東亞超級籃球聯賽冠軍周,林書緯、楊敬敏...等本土球星扛起球隊,打出讓球迷激賞的比賽內容。這趟出征東超看板球星林書豪缺陣,加上禁區主戰陣容也因傷高掛免戰牌,在陣容不完整的情況下,四強八分差不敵B-LEAGUE勁旅千葉噴射機,季軍戰兩分差惜敗KBL赤紅火箭,但兩場都殺到決勝關頭才氣力放盡,已經遠超賽前各界預期。


國王東超之旅林書豪缺陣 殿軍坐收表現獲球迷肯定
新北國王遭逢傷兵潮,出征東超陣容並不完整。(圖/新北國王提供)


球評胡鈞期:「在防守端他們有扛住禁區比較矮小的壓力,在整個防守的專注力以及團隊配合方面,都呈現的比在國內更出色,另外進攻端也有把外線優勢發揮出來,但最後比較可惜,以小比分輸給日韓球隊,但我覺得整體來講是一個非常好的內容。」

東超最終由千葉噴射機在冠軍戰擊敗首爾SK騎士封王,帶走100萬美冠軍獎金,儘管國王只收穫殿軍,這趟東超長征依然收穫滿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書豪缺陣!受「這傷勢」所困 東超四強賽確定無法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