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超/球評狠酸國王洋將「爛貨」遭炎上道歉!楊敬敏竟開嗆:腦袋裝X
國王隊洋將奧帝(右)遭球評批評是「爛貨」,楊敬敏(左)發聲痛批。(圖/翻攝自「newtaipeikings」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PLG新北國王昨(10)日在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中,對上南韓KBL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雙方比分相當接近,不過到了最後一刻,國王隊發生嚴重失誤,終場以76:78吞敗,拿下第4名。而這場比賽還發生一起案外案,該比賽轉播單位球評小古(古硯偉)在直播時批評國王隊洋將是「爛貨」,引發國王GM(總經理)毛加恩震怒,國王球員楊敬敏也在個人IG發文痛罵,對於引發風波,該球評深夜發文道歉。

更多新聞: PLG/罕見大烏龍!高國豪罰球「2隊球員站錯位」他抓到籃板也傻了


東超/球評狠酸國王洋將「爛貨」遭炎上急道歉!楊敬敏也開炮:沒有水準
對於球評的言論,國王GM毛加恩在IG嚴厲發聲。(圖/翻攝自「maomao31」IG)



東超/球評狠酸國王洋將「爛貨」遭炎上急道歉!楊敬敏也開炮:沒有水準
毛加恩批評,球評不應該用不正確的資訊去貶低球員。(圖/翻攝自「maomao31」IG)


昨日的比賽中,轉播單位疑似沒關上麥克風,讓球評小古賽前批評國王隊洋將的內容全播出,他狠酸國王隊的洋將「都很爛」,甚至說出「爛貨」一詞,引發軒然大波。對於該球評的言論,國王GM毛加恩就在IG限動發文反擊,表示對於洋將該給的尊重要有,並直言「我們不會接受任何在公共頻道上,用自以為不負責任、不是事實的話,來帶錯的風向攻擊我們的球隊」。


東超/球評狠酸國王洋將「爛貨」遭炎上急道歉!楊敬敏也開炮:沒有水準
對於球評的「爛貨說」,楊敬敏在IG火大發聲,不過後續他疑似將限動刪除。(圖/翻攝自「newtaipeikings」IG)



東超/球評狠酸國王洋將「爛貨」遭炎上急道歉!楊敬敏也開炮:沒有水準
楊敬敏事發後在個人IG開嗆,砲火十分猛烈。(圖/翻攝自PTT)


對於隊友無端遭批評,先前捲入桃色風暴才剛回歸的國王球員楊敬敏也開炮,他昨日在個人IG限時動態發文,直接點名抨擊轉播單位,狠嗆:「您們腦袋裝大便了,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不過這則限動過沒多久就被刪除。

對於引發爭議,該名球評深夜也在臉書發文道歉,他表示「無論是什麼樣事故,無論是什麼樣的情境或場合,嘴巴長在自己身上,不該講的就不該開口 ,不該引起的無謂爭議,無論場上、場下都是一樣,經歷整晚反省與沉澱,對於一切深感歉意」。另外,關於他所提到的洋將月薪部分,球評也澄清,自己說的內容並未全然核實,僅有單方面資訊和偏見,不應在未經任何形式確認下脫口而出,未來他會更加謹言慎行,最後他也再次與國王球團、球員、GM毛加恩以及球迷致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楊敬敏甩「桃色風波」回歸!29日東超聯賽上陣 網怒噓:不是要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