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凌晨闖苗栗市公所 一樓偷到二樓 隔天又到國小行竊被逮
一名竊嫌膽大包天,利用凌晨潛入苗栗市公所行竊,翻箱倒櫃,偷走一萬多元。(圖/民視新聞。)

大膽竊賊,竟然連苗栗市公所都敢偷!苗栗警方,日前逮捕一名慣竊,趁著凌晨,爬窗侵入市公所翻箱倒櫃,得手一萬多元,就連市長補選保證金24萬元,也差點被偷,但賊星該敗,隔天又潛入一所國小行竊,當場被逮。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任內花600萬建「1999網路電話」遭質疑 柯文哲:第一年成績不用太在意

苗栗市公所員工來到辦公室赫然發現,不但門窗被打開,連辦公室內的抽屜,都被翻箱倒櫃,由於苗栗市長補選登記,上周五才剛剛結束,當天收取2名參選人共24萬元保證金,還好承辦人員,當天下午就存入農會,才沒有被偷。


慣竊凌晨闖苗栗市公所 一樓偷到二樓 隔天又到國小行竊被逮
監視器拍到。竊嫌拿著手機照明,從一樓走上二樓偷竊。(圖/翻攝畫面。)


不過市公所員工可就沒那麼幸運,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竊嫌拿著手機照明,從1樓走上2樓,搜刮市公所主計室、人事室和主任秘書辦公室,總共被偷走1萬多元,竊嫌驚覺觸動保全後,又從2樓跳窗逃逸。


慣竊凌晨闖苗栗市公所 一樓偷到二樓 隔天又到國小行竊被逮
嫌犯偷完苗栗市公所,隔天又潛入一所小學偷竊,被警方當場逮捕。(圖/翻攝畫面。)


警方剛剛鎖定轄內蕭姓慣竊涉有重嫌,不料,他隔天又侵入一所國小行竊,當場遭員警逮捕,竊嫌供稱,星期六、日兩天,四處行竊,總共偷得8萬多元,但喝酒花用只剩下37元,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2026佈局建立人才庫 遭藍酸「連N都沒」柯文哲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