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與男友爭吵心情不好 女爬鐵絲網闖捷運軌道
警方獲報有女子闖入軌道,立刻趕到現場。(圖/淡水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台北捷運紅樹林站旁的自行車道騎車,有民眾看到一名女子在捷運軌道間遊蕩,嚇得立刻報警,警消共派出11人前往,她說因為跟男友吵架,才會一氣之下徒手翻越2.5公尺高的鐵絲網,雖然最後人無大礙,但這種行為,捷運公司恐怕要向女子求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樹林二手家具工廠大火 濃煙竄天畫面曝光

白衣女子坐在草皮,長褲捲到大腿,救護人員幫她查看傷口,同時間員警也詢問當時狀況。先確定是不是喝酒鬧事,盤查到一半,連捷運公司的人也來了。是什麼事情驚動捷運人員和警察,原來是這名白衣女子,負氣跑到台北捷運淡水站跟紅樹林站間的軌道上,起因和男友發生激烈爭吵,一氣之下竟然徒手,爬過2.5公尺高的鐵絲網,民眾突然看到有女子在軌道遊晃,嚇得報警,捷運行控中心,立刻安排雙向列車停車斷電。

疑與男友爭吵心情不好 女爬鐵絲網闖捷運軌道
警方獲報有女子闖入軌道,立刻趕到現場。(圖/淡水分局提供)

台北捷運行政處公共關係中心主任凌啟堯:「依照大眾捷運法第50條之一,第一項第二款的規定,任意操縱站車設備,或者是妨礙行車、電力,或安全系統的設備正常運作,可處1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後續本公司將依法向民眾求償。」

疑與男友爭吵心情不好 女爬鐵絲網闖捷運軌道
搏命上演這齣只為了跟男友鬧脾氣,影響公眾安全,台北捷運也要對這名女子開罰。(圖/淡水分局提供)

一場感情鬧劇,出動警察4人、消防員7人,女子手部多處劃傷,搏命上演這齣只為了跟男友鬧脾氣,影響公眾安全,最後這殘局還是得自己負起賠償責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1歲半男嬰慘遭虐待「指甲全拔光」身亡 狠心保母遭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