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超萌!《墜惡真相》狗明星梅西「闖進奧斯卡」 好萊塢大咖搶求合照
超萌!《墜惡真相》狗明星梅西「闖進奧斯卡」 好萊塢大咖搶合照。(圖/美聯社提供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法國導演潔絲汀楚特的電影《墜惡真相》去年在坎城影展上榮獲金棕櫚大獎,片中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也因其卓越表現獲得了「狗狗金棕櫚獎」,因而聲名大噪。這部影片在今年的奧斯卡獲得5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等重要獎項。最近有消息指出梅西可能被禁止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不過梅西今出現在觀眾席上,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更多新聞: 《Barbie》瑪格羅比爆冷落馬奧斯卡影后!她首度回應:獲得的比想像還多

梅西近日特地飛抵洛杉磯參加奧斯卡入圍者午宴,大明星如萊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紛紛自願和這位狗明星合照。艾瑪史東對梅西的演技大加讚譽,形容牠是相當有才華的狗明星。《墜惡真相》競逐大獎的其他片方擔心被擠壓光芒,共同向奧斯卡組委會投訴,聲稱這是不公平競爭,要求禁止梅西參加頒獎典禮。

另外,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柯達劇院隆重舉行。由著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歷史傳記電影《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強勢入圍,外界普遍看好它將成為本屆奧斯卡的大贏家。典禮伊始,溫馨悲喜劇《滯留生》中的黑人女星達芬喬伊藍道夫展現出色演技,飾演一名承擔著喪子悲痛的學校廚娘,備受好評。這也是她首度入圍就獲得奧斯卡女配殊榮,為典禮揭開了精彩的序幕。


更多新聞: 奧斯卡晚宴主廚上菜! 和牛、羊排還有60隻北京烤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