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爽玩「英格蘭」IG高調曬照!網驚「不是限制出境?」釣專業曝真相
Toyz先前因涉嫌販毒,讓電競圈蒙羞,透過直播砸碎冠軍戒指並公開道歉,宣布退出電競界。(圖/翻攝自臉書Toyz)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知名實況直播主Toyz(劉偉健),過去曾是電競遊戲《英雄聯盟》的冠軍,不過後來因涉嫌販毒事件,遭到外界撻伐,事後Toyz在直播上公開道歉,並拿鐵鎚敲碎冠軍戒指,宣布退出電競圈。Toyz坦承販毒後,遭到法官裁定1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怎料,昨(10)日他卻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多張旅遊照,大喊「去英格蘭爽!」,引來許多網友質疑為何他能在被限制出境的情況下出國?不過答案也隨即揭曉。

更多新聞: 詐騙電話稱「你刷了12萬」!視網膜冷回1句…對方氣炸爆粗口秒掛斷


Toyz爽玩「英格蘭」IG高調曬照!網驚「不是限制出境?」釣專業曝真相
Toyz透過社群平台PO出多張出遊照,還稱自己帶著媽媽在「英格蘭」玩。(圖/翻攝自IG@toyzlol)

昨(10)日,Toyz在IG上曬出4張出遊照,並在內文中寫下「帶老媽去英格蘭爽。」。只見他身後有濃濃歐風的噴水池與建築,出遊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不過事實上,Toyz先前因涉嫌販毒,遭到法官判處4年2個月的徒刑,且限制出境、出海。而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感到困惑,留言詢問「你不是被限制出境?」,但隨後就立即有人認出照片拍攝地不是在台灣境外。

Toyz爽玩「英格蘭」IG高調曬照!網驚「不是限制出境?」釣專業曝真相
有網友認出Toyz所在位置在南投的英格蘭莊園,並非在境外。(圖/翻攝自IG@toyzlol)

有專業網友指認,Toyz所在位置是在南投的英格蘭莊園,非違反規定出境。但留言區仍有不少人留言開玩笑說,「游去英格蘭喔?」、「英格蘭有醋飯嗎?」、「潛逃出境」、「游泳過去?」;同時也有粉絲留言稱讚Toyz,「又孝順又帥成這樣的到底哪裡找」、「真孝順」、「孝順好男人。」。

Toyz爽玩「英格蘭」IG高調曬照!網驚「不是限制出境?」釣專業曝真相
Toyz先前因涉嫌販毒被警察查獲,後來遭法官判處4年2月的徒刑。(圖/翻攝自IG@toyzlol)

過去Toyz在109年11月花了60萬新台幣,向上游購買大麻菸彈500顆,並以每顆4500至7000元的價格販售給他人,警方在110年8月假扮成購買者,當場將嫌犯逮捕歸案,並扣得毒品證物。Toyz經過複訊後,聲押獲准,羈押2個月並坦承犯行,也將毒品上游供出,法官判決Toyz以150萬交保,限制出海、出境。台中地院一審,判處Toyz4年2月的徒刑,不過他在律師的陪同下上訴,還提供多張「感謝狀」希望法官減刑。但二審出爐後,法官駁回上訴,仍維持原判。

>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謝忻日本求桃花秒遇多金社長!自曝脫外衣勾引…「1原因」反轉結局嚇跑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