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日本求桃花秒遇多金社長!自曝脫外衣勾引…「1原因」反轉結局嚇跑對方
謝忻日前到節目上分享她過去的豔遇經驗,沒想到結局卻讓人感到既好笑又悲傷。(圖/翻攝自臉書 謝忻)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2歲台灣女星謝忻,近幾年用心經營個人演藝事業,除了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生活、工作近況,與粉絲互動分享外,也積極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近期,謝忻到談話性節目上作客,談起某次到日本東京旅遊,曾遇到一名多金社長,沒想到她一坐下正與對方眼神交流之時,對方立刻被嚇跑,不過謝忻很快地就認知到原因。

更多新聞: 謝忻颱風天慘被強迫「洗臉」Morning call!一早嚇醒:沒想過會這樣


謝忻日本求桃花秒遇多金社長!自曝脫衣勾引「1原因」反轉結局嚇跑對方
謝忻平常保持著慢跑習慣,也曾到許多地方參加馬拉松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謝忻)

日前,謝忻受邀到談話性節目上大談開運桃花的話題,她表示東京皇居的地理位置,風水與運勢都特別好,因此每次到日本旅遊,除了大吃大喝外,她的重要行程還有到皇居周圍跑步,謝忻透露「除了求能量之外,還有桃花。」。此外,有日本當地的朋友告訴謝忻,皇居附近有一塊都是高級住宅區,裡面都是住有錢人,「有錢的日本人才會去皇居跑步。」。

謝忻日本求桃花秒遇多金社長!自曝脫衣勾引「1原因」反轉結局嚇跑對方
謝忻發現自己的小腹竟因連日的大吃大喝「整個掉出來」,因此嚇跑了多金社長。(圖/翻攝自臉書 謝忻)

一心想求好桃花的謝忻聽聞後,認為只要跑步就能製造豔遇,是個很棒的機會。而某次她在跑完步後,到皇居前面的大石頭坐著休息,這時真的出現了一個不錯的多金社長,謝忻耍出小心機在對方面前把外套脫掉,雙方也已經要眼神交流了,沒想到下秒多金社長卻立刻離開。原本一頭霧水的謝忻,不過她隨即發現自己的小腹「整個掉出來」,也瞬間秒懂為什麼對方離開的原因。

謝忻日本求桃花秒遇多金社長!自曝脫衣勾引「1原因」反轉結局嚇跑對方
謝忻近幾年用心經營個人演藝事業,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臉書 謝忻)


更多新聞: 謝忻備戰「世界6大馬拉松」遇瓶頸 自曝「真實心境」喊:需要有人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