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備戰「世界6大馬拉松」遇瓶頸 自曝「真實心境」喊:需要有人鞭策
謝忻收到柏林馬拉松賽事單位核准通知,人生首度參與「世界6大馬拉松」讓她興奮不已。(圖/翻攝自臉書謝忻)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1歲台灣女星謝忻剛進演藝圈時被觀眾發現,亮麗的外型與女團S.H.E的Selina(任家萱)有幾分相似,因此獲得小Selina的稱號。平時熱愛運動的謝忻,經常在結束訓練後PO文與粉絲分享成果,近期她積極備戰將9月的柏林馬拉松,也發文告訴粉絲目前已經收到柏林馬拉松賽事單位的核准通知,並正式參與人生中第一場「世界六大馬」,這也讓她興奮地直說真是「三生有幸啊」。

更多新聞: 許維恩大姊凍齡外貌登上外媒!「年近半百」真面目太誇張 外國網友嚇:像18歲


謝忻備戰「世界6大馬拉松」遇瓶頸 自曝「真實心境」喊:需要有人鞭策
謝忻(左圖右)近期積極為柏林馬拉松進行訓練備戰。(圖/翻攝自臉書謝忻)

謝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8月10日她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表示,近期總算是收到了柏林馬拉松賽事單位的核准通知,在經過40天之後,她將要再度啟程,挑戰人生第3次的42.195公里,這同時也是她這輩子第一次參加世界六大馬拉松。謝忻透露,在等待通知的過程中,非常忐忑不安。


謝忻備戰「世界6大馬拉松」遇瓶頸 自曝「真實心境」喊:需要有人鞭策
謝忻在尚未收到柏林馬拉松賽事單位核准通知前,就已經開始練跑,如今收到好消息,也讓她相當興奮。(圖/翻攝自臉書謝忻)

不過就在一個偶然機遇下,謝忻收到了「光頭教練」李翰暄的私訊,雖然2人過去素昧平生,沒有交集,但她一直有耳聞過這位長跑天才激勵人心的人生故事,對方先是向她提出詢問,「我知道妳計畫去跑柏林馬拉松,不知道妳有沒有需要一對一的訓練?」,剛好謝忻發現自己近期遇到了瓶頸,卡在一個速度拉不上來的階段,也清楚自己需要有人鞭策,因此毫不猶豫的就一口答應了,而從那之後,2人便經常出沒台北田徑場,持續練跑。最後謝忻也對自己信心喊話,「我希望可以跑得更好,也希望自己有著光頭教練十分之一的毅力。I want to make myself better,跨越每一次的撞牆期,證明自己有克服重重困難的勇氣。 我想要成為這樣的大人。」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為她加油打氣留言寫下,「加油!期待您健康完賽!在終點線遇見更棒更好更美麗的自己!!!」、「看見妳的努力與改變,加油」、「妳很幸運,光頭教練的跑姿是國內數一數二的。」、「有教練指導,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的」、「42公里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加油,加油」。而謝忻也在留言處表示「可以參加全世界六大馬之一的柏林馬~三生有幸啊」。


更多新聞: 林襄曬「無敵真理褲」純欲美照!趴床姿勢太撩人網羨慕:馬傑森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