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受邀當Show girl」怒回:我是主持人!自曝廠商願開「1條件」才妥協
謝忻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分享下個月即將出國的心情與近期遇到的奇葩事情。(圖/翻攝自臉書謝忻)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1歲台灣女星謝忻今(2023)年8月5日,宣布與合作2年多的經紀人結束合作關係,自立門戶,獨自處理演藝工作。近期謝忻除了拒絕40萬的伴遊邀約之外,她透過直播透露,日前有業者向她詢問是否有意願當Show girl,讓她大動肝火,怒喊「我是主持人好嗎!不要找我當Show girl!」。不僅如此,她在結束直播後,還發文表示有接到戲劇邀約,但最後竟發現對方是要找她投資,讓她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百萬YTR莫彩曦喜曝「MIT」寶寶性別!尪見超音波照「1特徵」驚訝嚇歪


謝忻「受邀當Show girl」怒回:我是主持人!自曝廠商願開「1條件」才妥協
謝忻在直播中分享近期遇到的各種工作邀約,其中還有業者找她當Show girl,讓她大動肝火。(圖/翻攝自臉書謝忻)

謝忻昨(30)日在臉書上開直播與粉絲聊起下個月即將出國的事情,而為了支應龐大的旅費,希望各廠商有工作機會能與她洽談。不過後來話鋒一轉,謝忻提到自己每天都會看訊息,有人私訊她的臉書表示「我覺得妳很適合接我們公司的工作。」,謝忻一開始也不疑有他,想進一步了解其內容,而對方則希望能透過LINE聯繫,但沒想到雙方加完後,對方告訴謝忻公司需要Show girl,他們向謝忻說「我覺得妳蠻適合這份工作的」,讓她感到相當火大並透露自己在心裡罵了800個髒話,不過還是儘量委婉地拒絕對方的邀請,「Show girl需要年輕、漂亮、身材好,我應該比較不適合。」,但對方仍堅持的跟她說「不會啊,我看妳的照片都覺得好適合喔。」讓她相當無言,也多次在直播中大翻白眼。

謝忻「受邀當Show girl」怒回:我是主持人!自曝廠商願開「1條件」才妥協
謝忻多次強調自己的工作身分定位是「主持人」,也多次表明自己不會接Show girl的工作。(圖/翻攝自臉書謝忻)

雖然謝忻與對方表示自己的身分定位是「主持人」,不過該名洽談負責人依舊積極且不放棄回她說,「有有有,我們這邊有很多Show girl也都在接主持」,讓她再度大動肝火的說,「有工作大家一起做啦,但是拜託如果要找Show girl的話,不要找我,我是主持人!」。謝忻也多次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去做Show girl的工作,但若廠商願意開與主持人一樣的價格,她就會接受。

謝忻「受邀當Show girl」怒回:我是主持人!自曝廠商願開「1條件」才妥協
謝忻也曾遇過有人假借拍戲邀約,但事實上是找她投資,讓她感到相當傻眼又無奈。(圖/翻攝自臉書謝忻)

在結束直播後,謝忻也發文指出,告別經紀人的羽翼後,有四面八方的工作找上門,多數廠商也都相當正派,不過卻也遇到一些奇怪的合作邀約。謝忻透露前陣子收到一位許久未聯絡的朋友來訊,告訴她有位導演要拍連續劇,而謝忻聽到有新挑戰也馬上答應並前往現場了解工作內容,不料自稱「導演」的主講人在會議中多次提到「投資」、「逢低買進,逢高賣出」、「獲利將極為可觀」等話語,隻字未提關於戲劇內容,對方的助理還熟練的推了一份合約書到謝忻面前要她簽名,讓她對於這樣的情況感到哭笑不得。最後謝欣以「我的錢都由媽媽」為理由才結束這段荒謬的面談。


更多新聞: 林俊傑將合作南韓大勢團「1男神」?網抓包「1關鍵」興奮狂喊:夢幻聯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