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莫彩曦喜曝「MIT」寶寶性別!尪見超音波照「1特徵」驚訝嚇歪
莫彩曦(左圖左)與Adam(左圖右、右圖)與台灣的感情、緣分都相當深厚,2人最初是在台灣認識,進而交往至結婚。(圖/翻攝自IG@hailey_jan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且擁有156萬訂閱數的莫彩曦(Hailey),經常拍攝在台灣旅遊的Vlog,返美後也不時會上傳造訪在美的台式餐廳影片,主題內容有趣再加上莫彩曦與老公Adam的互動相當可愛甜蜜,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支持。今(2023)年7月8日,她無預警宣布懷孕消息,讓身邊許多家人、朋友都感到相當開心。近期她在新片中舉辦「性別揭曉派對」並公開了胎兒的性別。

更多新聞: 吳姍儒產後休養遭指「無法繼續賣弄風騷主持」!本人「正向反擊」獲網激讚


百萬YTR莫彩曦喜曝「MIT」寶寶性別!尪見超音波照「1特徵」驚訝嚇歪
莫彩曦與Adam近期找來親友一同揭曉腹中胎兒的性別。(圖/翻攝自Youtube@haileymocaixi)

今天26歲的莫彩曦與老公Adam在2018年結婚後,頻頻被家人、朋友及粉絲關注肚子的動靜。今(2023)年7月8日莫彩曦與Adam一同在影片中公布懷孕消息,2人回推懷孕時間點剛好就在台灣,也讓他們笑說這個寶寶是「台灣製造」,並把腹中胎兒的小名取為「波霸」(Boba)。莫彩曦在8月27日所上傳新片中,表示他們對孩子的性別非常好奇,莫彩曦先是透露近期的「胎夢」都偏向女生,不過每當他想起「波霸」時,都會覺得是男生,而Adam也同樣認為應該是男生,不過他想猜是女生,而2人也找來親友舉辦性別揭曉派對。

百萬YTR莫彩曦喜曝「MIT」寶寶性別!尪見超音波照「1特徵」驚訝嚇歪
莫彩曦與Adam預計將在12月迎接寶貝兒子的誕生。(圖/翻攝自Youtube@haileymocaixi)

在派對中,莫彩曦與Adam也精心舉辦許多小遊戲與家人一起互動,而最重要的猜寶寶性別的環節中,大部分親友都覺得是「男生」。最後2人一起戳破氣球,灑下藍色紙片時,確認在12月將迎接寶貝兒子來臨時,莫彩曦與Adam露出燦爛笑容,開心的擁抱再一起並留下感動的淚水,其他家人看到後也一擁而上,紛紛給予2人真摯的祝福,畫面相當溫馨、感人。而莫彩曦的嫂嫂事前為了幫忙準備氣球,所以早就已經看過超音波照,在她拿給莫彩曦看時,莫彩曦還一度向嫂嫂確認性別象徵,Adam在看到照片後,則驚訝到張開大嘴,似乎感到不可思議。

百萬YTR莫彩曦喜曝「MIT」寶寶性別!尪見超音波照「1特徵」驚訝嚇歪
Adam看到超音波照後,驚訝地張開大嘴。(圖/翻攝自Youtube@haileymocaixi)

莫彩曦與老公Adam在結婚過後,曾一同來到台灣重遊求婚地點,2人因為傳教關係在台認識,進而交往、結婚,如今連寶貝兒子都是正港的「台灣製造」,讓許多人都感到驚喜不已,也足以證明莫彩曦一家都與台灣有很深厚的緣分。過去2人曾在法籍Youtuber「Ku's dream酷的夢」上挑戰試吃月子餐,沒想到口味都讓2人感到非常滿意,且莫彩曦還說想在台灣生小孩。對此,已經有不少粉絲開始興奮期待,莫彩曦與Adam來台生娃了。

百萬YTR莫彩曦喜曝「MIT」寶寶性別!尪見超音波照「1特徵」驚訝嚇歪
莫彩曦與Adam曾在酷的頻道上試吃月子餐,也透露想在台灣生娃的意願。(圖/翻攝自Youtube@Kusdream)


更多新聞: 瑤瑤赴韓辣穿「惹火比基尼」遇驚魂!「性感指數過猛太吸睛」遭怪男尾隨大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