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遊日先噴15萬再遭海關扣留9小時!網開酸「1件事」經紀人火大反擊
Lulu(左圖、右圖右)六月與工作團隊到北海道旅遊,卻遇上一連串衰事。(圖/翻攝自臉書Lulu 黃路梓茵)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2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近期與工作團隊前往日本北海道度假,不料卻在機場發現帶錯護照,需要臨時改票的狀況,而正以為到了當地就能開心放鬆時,又被日本海關懷疑攜帶非法毒品,因此全部的人都在機場待了9個小時。而Lulu為了提醒大家出國時需注意的事項,因此把整個過程拍了下來上傳到影音平台上,但有網友質疑「為什麼其他人不照常出發,Lulu自己改機票就好呢?」。對此,她的經紀人給出了回應。

更多新聞: 日本「舉牌女神」只穿bra現蹤台北街頭!嗨騎Ubike「飽滿弧線」全炸出


Lulu遊日先噴15萬再遭海關扣留9小時!網開酸「1件事」經紀人火大反擊
LULU在機場時發現自己帶到舊的護照,因此全部的人都改了機票,在還沒出發就先噴了15萬。(圖/翻攝自Youtube@luluhuangofficial)

Lulu在今(2023)年8月28日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旅遊Vlog,記錄她6月時與工作團隊到日本北海道旅遊的過程。一開始Lulu先是帶錯護照,讓所有人到了機場當場傻眼,也因此全組人馬都要改機票,在還沒出發就噴了15萬。而好不容易到了當地,結果Lulu發現自己的網卡開通時間申請錯誤,因此只能看著大家滑手機,當過日本海關時因為沒有QRcode,只好請友人開熱點分享給她,最後才順利通過,不過就在眾人以為所有不幸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可以準備迎接快樂的行程時,經紀人Daniel和化妝師都被海關攔下並把他們帶到小房間,經紀人先是被詢問每顆保健食品的用途,還有要求精油拿去化驗,前後共待了3個小時才出來,化妝師則待了9個小時,其身上的蔓越莓錠與減肥藥都被海關扣留。


Lulu遊日先噴15萬再遭海關扣留9小時!網開酸「1件事」經紀人火大反擊
LULU(左)與工作團隊被滯留在日本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長達9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luluhuangofficial)

Lulu透過這支影片也想告訴大家,「如果有攜帶藥品,最好就要帶著處方籤,以及儘量保留完整包裝,雖然我們看起來很正常、沒問題,不過對於海關人員來說可能還是會有一點點疑慮,不然就通通不要帶。」。然而在影片曝光後,就有網友提出疑問,「為什麼其他人不照常出發,lulu自己改機票呢?這樣不是損失比較少嗎?」,Lulu的經紀人Daniel則回應「我帶著藝人和一行工作夥伴出國工作,我可能沒辦法讓他們自己飛過去面對接下來的工作行程,與自行抵達當地後的聯繫,我更不可能放我的藝人自己飛行。我認為金錢損失事小,大夥在一起行動比較負責任也比較妥善。」。


Lulu遊日先噴15萬再遭海關扣留9小時!網開酸「1件事」經紀人火大反擊
這次被日本海關攔下主要原因是減肥相關的藥品及精油等。(圖/翻攝自Youtube@luluhuangofficial)


Lulu遊日先噴15萬再遭海關扣留9小時!網開酸「1件事」經紀人火大反擊
Lulu(左)透過這次經驗想告訴大家攜帶藥品出國一定要記得攜帶處方籤。(圖/翻攝自Youtube@luluhuangofficial)

也有網友針對藥品、維他命產品被扣留一事發表看法,「還怪人家找碴 不檢討自己,一群人不正經,旅遊就旅遊,搞得跟去販毒一樣,說什麼盯上你,連自己為什麼被懷疑也不知道,也不檢討 沒被遣返或是抓起來慢慢查都已經是客氣了,經紀人耶,也太落漆了,14:30很明顯,任誰都無法目視辨認是不是違禁藥品阿。」,對此Daniel也火大回應,「針對你的留言,我想告訴你:我們這不就是檢討了所以也附上溫馨提醒了嗎?請問你知道緝毒犬聞到以爲後應該有什麼反應嗎?如果你知道,你就不會說「為什麼被懷疑也不知道」這種話了。我告訴你,海關就是什麼都沒查到,我們才能安穩地踏出新千歲機場,我們也就是沒有攜帶任何違禁品,才敢這樣發布影片和分享經歷。同時請你注意你的用詞,「搞得跟去販毒一樣」這句話非常嚴重,如果有需要,公司將會對此進行相對應的法律行動,以維護清白。」。


Lulu遊日先噴15萬再遭海關扣留9小時!網開酸「1件事」經紀人火大反擊
Lulu在影片中分享了需要注意的5點事項。(圖/翻攝自Youtube@luluhuangofficial)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穿綁帶比基尼!泳池邊上演「出水芙蓉」濕髮模樣超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