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合體網公Toyz自拍!站一起「1舉動」甜炸…網瘋喊:請原地結婚
陳沂(左圖右)日前到Toyz(左圖左)的直播節目上作客。(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近期知名實況直播主Toyz(劉偉健),因評論網紅超哥投資的日式料理餐廳「醋飯難吃」,被對方在街上痛毆。不料過沒多久,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自身看法的網紅陳沂,也被爆出遭陌生男子毆打,事後開記者會還原經過,與母親在鏡頭前相擁痛哭。Toyz與陳沂日前合體開直播暢談近況,昨(19)日陳沂還透過社群平台曬出2人合照,登對的模樣被網友瘋狂敲碗許願「請原地結婚」。

更多新聞: 陳沂記者會見母「崩潰痛哭」!「政二代家庭背景+法律系畢業」全被起底
陳沂合體網公Toyz自拍!站一起「1舉動」甜炸…網瘋喊:請原地結婚
陳沂(右)與Toyz相繼都在街上被攻擊,索性合體開直播暢聊近況。(圖/翻攝自臉書陳沂、Toyz)

Toyz在上個月造訪超哥所經營的日式料理店,批評餐廳食物難吃,被對方當街痛毆,Toyz緊急送醫,頭部縫11針,還有腦震盪、撕裂傷等,他透過直播怒嗆要告到底,決不會與超哥和解。過沒多久,有話直說、敢怒敢言的陳沂,也在街上被陌生男子毆打,2人事後被網友封為「嘴秋二人組」。Toyz與陳沂相繼都被攻擊,日前索性合體開直播暢聊娛樂圈大小事、分享彼此近況。

陳沂合體網公Toyz自拍!站一起「1舉動」甜炸…網瘋喊:請原地結婚
陳沂(左圖左、右圖左)與Toyz(左圖右、右圖右)被毆打後被網友封為「嘴秋二人組」。(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昨(19)日,陳沂透過臉書發文寫下「絕命雙排,看到手機都有PTSD(創傷後壓力症)」,並上傳了與Toyz的合照。其中有2人在直播時暢聊的側拍,也有「肩並肩」靠在一起自拍、摸頭裝可愛的模樣,看起來還有些相配。而事實上,陳沂在直播上表示Toyz不是自己的菜,但還是忍不住開玩笑問Toyz「你不是我網公嗎?」,Toyz也大方稱讚陳沂以40歲來說「真的很正」,不過坦言自己目前有女朋友。

陳沂合體網公Toyz自拍!站一起「1舉動」甜炸…網瘋喊:請原地結婚
陳沂(左圖右、右圖右)曬出與Toyz(左圖左、右圖左)的合照,被網友瘋狂敲碗「在一起」。(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照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批網友敲網表示,「為什麼有粉紅泡泡?感覺要成立cp組一起出道了」、「我認真很配可以在一起了」、「原地結婚」、「真心希望兩位能夠好好在一起」、「越看越速配」、「要不要交往啦(敲碗),其實在一起感覺不錯欸」。


更多新聞: 毒舌評論遭毆…Toyz有說過哪個美食好吃?網列「餐廳清單」喊:真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