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18變成「日系甜美女孩」!進化模樣全曝光…網驚:這是同一人?
網友在社群平台X上,貼出了兩張照片,該名網友女裝的模樣,網友們紛紛表示「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圖/翻攝自X)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人家常說女大十八變,但其實男生也有這個潛力,幼時的可愛小男孩,誰知長大後竟搖身一變,成了大眼正妹,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X上,貼出了兩張照片,並指出這是「同一個人」,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2024世界小姐」捷克模特兒奪后冠!她盼消除「作為女性禮物」1禁忌


男大18變成「日系甜美女孩」!進化模樣全曝光…網驚:這是同一人?
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X上,貼出了兩張照片,並指出這是「同一個人」。(圖/翻攝自X)

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X上,貼出了兩張照片,並指出這是「同一個人」,可見左側照片上,是一位就讀小學的稚嫩的小男孩,右側則是該網友長大的模樣,她居然搖身一變,變成一位大眼美女,讓網友們都驚訝不已,紛紛表示「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

男大18變成「日系甜美女孩」!進化模樣全曝光…網驚:這是同一人?
網友們震驚不已紛紛表示,這是同一個人嗎?(圖/翻攝自X)

該名網友男扮女裝消遣個人的嗜好,也是男大十八變的成功案例,他轉變成大人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震驚不已,紛紛表示「這是同一個人嗎?」、「有一種不一樣的可愛哈哈」、「只要你努力,就能改變很多」、「你長大了啊~真的是個男人了」、「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可愛的」。



更多新聞: 大葉高島屋慶婦女節 「她經濟」成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