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隊友超心機!轉身「只剩1條線」白皙美背全露出 粉絲羞喊:太頂了
Momo「超心機穿搭」展現纖細且結實的身材,一轉身背面更是只靠「1條線」支撐,讓網友們超害羞。(圖/翻攝自IG @momo)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日前帶著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回歸樂壇,9名成員都各有特色,其中有甜美臉蛋及不科學身材的日籍成員Momo(모모)近期尺度可說是越來越大,繼過去曬出多套性感泳裝,讓網友們看得超害羞外,今(6)日更是貼出一組「超心機穿搭」,不僅大秀上圍及馬甲線,背面更是只靠「1條線」支撐,白皙美背讓粉絲們全傻了。

更多新聞: 撞臉韓韶禧!ITZY留真破尺度洩「勾魂深溝」粉絲全急壞:衣服給我穿好


子瑜隊友超心機!轉身「只剩1條線」白皙美背全露出 粉絲羞喊:太頂了
Momo「超心機穿搭」展現纖細且結實的身材。(圖/翻攝自IG @momo)

Momo今(6)日在IG貼出一組「超心機穿搭」,只見她頂著一頭公主切髮型,自然散落的髮絲散發滿滿日系感,上半身則換上品牌「Miu Miu」2024秋冬推出的牛仔肚兜,完美展現傲人上圍及腰間深邃的馬甲線,一轉身背面更是只靠「1條線」支撐,大秀絕白美背,纖細且結實的身材,不禁讓人讚嘆連連;下半身則換上同品牌的牛仔褲,身材比例堪稱完美。

子瑜隊友超心機!轉身「只剩1條線」白皙美背全露出 粉絲羞喊:太頂了
Momo背面只靠「1條線」支撐,大秀絕白美背。(圖/翻攝自IG @momo)

美照曝光後,Momo的完美身材加上甜美神情,劇烈反差讓網友們全看傻,「我真的沒了」、「那個背,啊嘶」、「身材太好了,想交往」、「我要把妳娶回家」、「這身材太頂了」、「公主切+腹肌,我愛妳Momo」、「妳是我的神」;除了網友們戀愛外,同樣有著火辣身材的隊友志效也留言大讚「就是這樣 」。

子瑜隊友超心機!轉身「只剩1條線」白皙美背全露出 粉絲羞喊:太頂了
TWICE成員們尺度越來越大,不僅志效(左)辣照大放送,就連子瑜(右)日前也突破尺度,貼出泡湯照。(圖/翻攝自IG @_zyozyo、@thinkaboutzu)


事實上,過去TWICE剛出道時,也許是因為公司考量,成員們服裝大多都是包緊緊的狀態,但隨著風格改變,近年來成員們尺度可說是越來越大,除了Momo外,志效也是不吝嗇的辣照大放送,讓粉絲們看得超害羞,就連台灣成員子瑜日前也突破尺度,貼出泡湯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女神降臨》文佳煐「黑色透膚裝」身材全看光!韓網怒轟:情趣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