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威威無預警「宣布離婚」 暴瘦35公斤痛訴:前夫是人生最大汙點!
49歲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驚爆婚變,指控老公不僅出軌,還爆出欠債800萬,她無預警「宣布離婚」。(圖/翻攝自謝伊琪FB)

娛樂中心/張宇汮報導

49歲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驚爆婚變,指控老公不僅出軌,還爆出欠債800萬,她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5年感情,如今公開現身,竟暴瘦35公斤,凌威威也在收訪中表示這段感情是「人生最大汙點」,如今慶幸自己已脫離苦海。

更多新聞: 白冰冰5年節目「確認收攤」不幹了!收視天后「睽違21年」回娘家民視


凌威威無預警「宣布離婚」 暴瘦35公斤痛訴:前夫是人生最大汙點
凌威威表示因為婚變,導致暴瘦35公斤,95公斤驟降至60公斤。(圖/翻攝自謝伊琪FB)



凌威威於2018年結婚,嫁給小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但在2020年就爆出婚變;她當時跳出來指控,老公岳子樓吃軟飯、對婚姻不忠,不僅一直不工作,還在外欠債800萬,一怒之下提出離婚訴訟。凌威威這官司打了3年,如今宣判離婚,讓她開心地宣布,終於順利恢復單身,不過,她也表示因為婚變,導致暴瘦35公斤,95公斤驟降至60公斤。



凌威威無預警「宣布離婚」 暴瘦35公斤痛訴:前夫是人生最大汙點
凌威威坦言,當時婚變時,她難過到每天都在哭,不斷聽著薛之謙的歌曲《演員》,一邊聽一邊流淚,連吃飯也在哭。(圖/翻攝自謝伊琪FB)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凌威威坦言,當時婚變時,她難過到每天都在哭,不斷聽著薛之謙的歌曲《演員》,一邊聽一邊流淚,連吃飯也在哭,好好的一餐飯,變成了分3餐吃,最後就瘦下來了。提到前夫岳子樓,凌威威直言「人生最大汙點」,因為她以前都是被人家捧在手心上,卻遇到最大渣男,她甚至嚴重到得到人群恐懼症,完全不敢出門,超怕被人叫岳太太,或者詢問「妳先生最近好嗎?」如今慶幸自己脫離苦海。


更多新聞: 河北彩伽激短白紗「整尊透明」!彎腰下蹲炸出「VVS鴿子蛋」萬粉緊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