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傅崐萁嗆他「貪汙瀆職被告」 陳耀祥回擊:我們沒炒股、炒地皮
傅崐萁嗆陳耀祥是貪汙瀆職被告,陳則回擊他們沒炒股、炒地皮。(圖/擷取自國會頻道)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11)日邀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報告並備質詢。輪到國民黨傅崐萁質詢時,傅怒嗆陳耀祥「你就是貪汙瀆職的被告」,不會因陳耀祥下台就會停止追捕,陳耀祥則回酸說他們沒炒股、炒地皮,「沒有這個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串供滅證「未聲押已非常優待」 律師批高虹安得了便宜還賣乖

傅崐萁質詢時一開頭就嗆說,不管您是不是周處,「本席今天來送你一程」,陳耀祥則回:「好好的不用送一程」。傅接著酸NCC「戰功彪炳」,身為民進黨的馬前卒,奮戰不餘力,連促轉會要稱自己為東廠都比不上NCC,真的了不起,陳則表示無法接受此說法。緊接著傅崐萁提到被關台的中天,轟這樣讓台灣形象蒙羞,陳反指,台灣自由是亞洲最好的。

話鋒一轉,傅崐萁詢問鏡電視案相關內容,表示2個月間換了5個董事長,去年6月有條件通過附帶決議大股東不得移轉股權,是否有移轉,陳耀祥表示沒有,切結部分沒有移轉問題。

陳耀祥說明,基本是依照他們相關資料去處理,董監事變更也是公司治理一環,但傅崐萁不滿反嗆公司一環說法是「胡說八道」、是2300萬人權益,難道只有書面審查,並轟多人有收到錢,表示自己要最後一次正告陳耀祥,「你就是貪汙瀆職的被告,不會因為你下台,本席就會停止追捕你」。

不過陳耀祥不甘示弱反擊,除表示自己無法接受外,還意有所指回酸說:「我們沒有收賄、沒有炒股,也沒有炒地皮,沒有這個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營猛轟國民黨「不在籍投票」違憲 朱立倫稱:我不知道違什麼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