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神跑車開一半「卡路中塞爆」 警方上前一看傻眼了…
海神跑車開一半「卡路中塞爆」,警方上前一看傻眼了。(圖/大安分局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尖峰時間車流量一向不小;警方近日巡邏時發現,一輛要價700多萬「瑪莎拉蒂」海神跑車,原本好端端行駛在路上,卻在等紅燈後久未移動,就在大街上停等了20分鐘,導致現場大塞車,上前盤查後才發現,原來駕駛「睡著了」,經酒測顯示,該男酒測值達0.67mg/L,因此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紅牌重機騎士自撞噴飛遭公車輾斃 連接雙北光復橋驚傳死亡車禍

台北市大安分局今(11)日稍早說明,本月4日,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巡經忠孝東路四段,發現一輛「瑪莎拉蒂」停在中間車道並未移動,上前盤查後發現,李姓駕駛竟然開著開到一半,在車裡呼呼大睡。

快新聞/海神跑車開一半「卡路中塞爆」 警方上前一看傻眼了…
睡著的李姓駕駛接受酒測。(圖/大安分局提供)

隨後員警叫醒李姓駕駛,而且還聞到他身上散發酒味,因此依規定告知「拒測」法律效果,但李男於現場多次不理會,因此以消極不配合拒簽法律效果確認單,後經實施酒精濃度檢測,李男測得數值達0.67mg/L,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請偵查隊續辦。

快新聞/海神跑車開一半「卡路中塞爆」 警方上前一看傻眼了…
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呂政隆。(圖/大安分局提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聯結車過彎翻車壓毀轎車 車內母OHCA、子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