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過彎翻車壓毀轎車 車內母OHCA、子昏迷
砂石車過彎翻覆,壓到一輛休旅車,車上一對母子受困車內,警消出動救援。(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坤錫、蔡枘埏報導

台中北屯東山路二段,今天(10日)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聯結,過彎不慎翻車事故,造成行駛在右前方的一輛休旅車,整台被壓毀,車內母子兩人一度受困,其中一人失去生命跡象、一人昏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農地違建成停車場 柯文哲曝「下一步計畫」

監視器拍到,大型聯結車,一路往前開,過彎時,車身偏移,開始傾斜,下一秒,整輛車翻覆。

聯結車過彎翻車壓毀轎車 車內母OHCA、子昏迷
砂石車過彎時,重心不穩翻覆,壓到一輛休車。(圖/翻攝畫面。)

連結車的貨斗、沙土,重重的壓在休旅車上,車體被壓扁,嚴重扭曲變形,警消投入人力,要將困在車內的駕駛乘客,救出車外。翻覆的聯結車,沙土撒出,貨斗也橫在車道上。有民眾說,當時有點下雨,剛好又是下坡轉彎路段。

這起車禍,發生在10日上午9點多,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聯結車過彎翻覆,壓毀休旅車,休旅車內,一對母子,兒子救出時意識不清、嚴重創傷,媽媽則是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


聯結車過彎翻車壓毀轎車 車內母OHCA、子昏迷
警方初步調查,砂石車疑似有超載,造成過彎翻覆而釀禍。(圖/民視新聞。)

至於肇事的聯結車駕駛,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雙方駕駛有沒有酒駕?以及詳細的事故原因,還得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白營2026「N+1」鎖定港湖?黃珊珊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