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新功能搶先看!外媒曝「神秘按鈕」將成最大賣點
iPhone 16 Pro新功能搶先看,外媒曝最大賣點。(示意圖/翻攝自X)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新的一年到來,蘋果(Apple)新機iPhone 16的消息也越來越多,近日有外媒分享下一代iPhone 16 Pro旗艦機CAD設計圖,可能會搭載一顆全新的按鈕,而該按鈕的超狂功能也曝光,認為這可能將會是蘋果新手機的最大賣點之一。

更多新聞: LINE被封鎖怎麼看?「沒出現1符號」實測有效 內行急勸:別新增相簿


iPhone 16 Pro新功能搶先看!外媒曝「神秘按鈕」將成最大賣點
iPhone 16 Pro側邊可能會多出一個按鍵。(示意圖/翻攝自X)

根據《91mobile》近日分享iPhone 16 Pro旗艦機CAD設計圖,外型方面跟iPhone 15 Pro並沒有差太多,而機身的側邊多了一顆按鈕,外媒認為這可能就是新一代iPhone最大賣點,該按鈕設計於電源鍵下方,尺寸大小與電源鍵差不多,且採用電容式設計,而這顆按鈕傳出蘋果也給了它一個「拍攝按鈕(Capture Button)」的名稱,未來使用相機各種功能將會更快速便利。

另一方面,外媒也透漏新一代手機的機身也會再變大,iPhone 16 Pro 螢幕可能會從6.1吋升級到6.3吋,相機也會從原本3倍望遠升級至iPhone 15 Pro Max 才有的5倍望遠四重反射稜鏡設計鏡頭,iPhone 16 Pro Max的螢幕尺寸也會從6.7吋升級到6.9吋。

更多新聞: 出國「機票vs.住宿」哪個更該花錢?鄉民掀2派論戰:選錯旅行就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