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邪教事件!6童不見天日長達9年 遭爸關密室只為「迎接末日」
YouTube頻道「Odd Cactus」分享,2020年在荷蘭有一位名為Jan的25歲男性,揭露自己和兄弟姐妹,被爸爸關在農舍的地下室長達9年之久。(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宗教對許多信眾來說,會帶來安撫心靈的正面能量,但也有某些極端份子,會以宗教之名做出傷天害理的事,YouTube頻道「Odd Cactus」分享,2020年在荷蘭一個非常郊區的農村,有一位名為Jan的25歲男性,揭露自己和其他5位兄弟姐妹,被爸爸關在農舍的地下室長達9年之久,以等待世界末日的到來。

更多新聞: 美國少女身亡!他稱有「不在場證明」卻沒人信 險遭判死刑靠喜劇脫身

真實邪教事件!6童不見天日長達9年 遭爸關密室只為「迎接末日」 
被關押的其中一名男子表示自己和兄弟姐妹已經9年沒有到外面世界。(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2020年10月,荷蘭魯納沃德一家咖啡廳久違迎來新客人,然而這位新面孔乾瘦如柴,且都不用正眼看人,在點了5杯啤酒並一口氣全乾了後,便離開咖啡廳,隔日男子再次出現,並在幾經掙扎後向店內的人說出駭人聽聞的言論,據咖啡廳老闆克里斯轉述,「他說他有9年沒有出來外面了,還說他有4個兄弟和1個妹妹都住在農場裡,因為自己是老大,所以想要終結他們這種生活方式」。

真實邪教事件!6童不見天日長達9年 遭爸關密室只為「迎接末日」 

孩子們的父親Gerrit及租下農舍的同村居民Josef,據警方調查都是「末日邪教」的團員。(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警方在接獲克里斯報案後,到爆料者Jan告知的地點進行調查,並在在一棟農舍內的地下室,找到6個孩子,經查後發現,6個孩子都是幽靈人口,而他們的生父Gerrit及租下農舍的同村居民Josef,正是整起囚禁案件的主謀,據警方調查,他們兩人都是「末日邪教」的團員之一,在法庭審判時,6名孩童透露他們得到極度不當的對待,而這一切都是為了驅趕他們身體裡的惡靈,最終Gerrit和Josef被拘留,小孩則被送到保護中心,慢慢適應外面的世界。

更多新聞: 美國5歲女童突失蹤!嫌犯自首揭真相 全因親媽欠6千靠她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