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產後2月「紅白塑膠袋」套身上翻車了!猛勒19吋扯鈴腰…網傻眼:P過頭
真人版小美人魚演員海莉貝莉產後2個月近況公開,不少網友一看就傻住了。(圖/翻攝自IG@hallebailey)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非裔美國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從迪士尼童星出身,與姐姐克蘿伊貝莉(Chloe Bailey)組成團體「Chloe x Halle」的她有著一副好歌喉,2023年演出迪士尼電影《小美人魚》成為新世代真人「小美人魚」的她,1月歡喜宣布產子喜訊,而就在事隔2個月後,海莉貝莉受邀出席好萊塢頒獎典禮,恢復狀態極佳的她穿著禮服秀出完美腰身,然而卻有不少網友發現畫面中海莉身形不太合理,留言吐槽:「P過頭了吧!」。

更多新聞: 《冰與火》龍后「飯店私照」流出!上衣僅1釦硬撐「起伏比龍還大」網跪了


小美人魚產後2月「紅白塑膠袋」套身上翻車了!猛勒19吋扯鈴腰…網傻眼:P過頭
海莉貝莉一身深淺粉色皺褶禮服登場活動。(圖/翻攝自IG@hallebailey)

23歲好萊塢女星海莉貝莉8日發文曝光自己受邀出席好萊塢活動現場,只見剛在1月宣布自己迎接孩子誕生的海莉貝莉,是隔2個月在公眾面前現身,看起來一點狀態極佳的她,身穿一套由深淺粉絲布料綁製而成的皺褶女神禮服,配色頗有台灣傳統紅白塑膠袋的熟悉風味,無袖設計洋裝在胸口綁出無限符號,在腰部露出「尖三角」柔嫩肌膚,海莉貝莉自信站上紅毯,與同樣著裝火辣的姐姐克蘿伊貝莉握著手合影。


小美人魚產後2月「紅白塑膠袋」套身上翻車了!猛勒19吋扯鈴腰…網傻眼:P過頭
海莉貝莉手挽姐姐站上紅毯,卻遭網友吐槽「P過頭」。(圖/翻攝自IG@hallebailey)

海莉貝莉特別感謝當天為她做造型的幕後推手,並喊出:「今天我就像是一個公主!」,近況在網路曝光之後,吸引67萬人到場關心海莉貝莉久違現身的真實樣貌,然而就有不少網友留言提醒海莉貝莉不要「P圖P過頭」,表示:「為什麼要P成這樣?」、「沙漏腰不是美的唯一標準……」、「為什麼要把妳的腰重新編輯?」、「不要再液化妳的腰了。」、「太過頭。」、「真的沒必要……」、「很漂亮,但不現實。」。





更多新聞: 郭雪芙夜闖巴黎太壞「學袍下只剩絲襪」!轉身衝出「三角大空領」網猛盯: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