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學友確診取消3場演唱會 霸氣幫歌迷出「交通費、住宿費」
張學友確診取消3場演唱會。(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歌神張學友在去年6月展開巡迴演唱會,但因為確診COVID-19,8日起3場在上海的演唱會延期。主辦單位稍早也公布,演唱會延期,已購票的歌迷可以保留訂票或是退票,並且針對上海以外已申請退票的觀眾提供火車票、機票及住宿費補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演唱會突取消還傳「進ICU」 張學友親曝真實病況:我失守了!

CMCLive華人文化演藝宣布,張學友8日起3場演唱會延期,預計將在2024年內擇期舉辦,已經購買演唱會的觀眾可以申請全額退款,或是保留訂單至延期場次。

此外,針對到上海觀看演唱會的外地觀眾,CMCLive華人文化演藝指出,已申請退票的觀眾因為演出延期產生的相關損失,將採取補償措施,包括機票、火車票已及住宿費。

其中,火車票採取實報實銷,中國境內機票補償則不高於每人單程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500元),國際機票則是不高於每人單程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1870元);住宿費一日則不高於人民幣800元(約新台幣3500元)。

補償方式超大氣讓粉絲紛紛讚嘆,「沒有辜負歌迷」、「好良心,補償方式做到這樣真的讓我震撼」、「有良心有擔當」、「這才是天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學友取消演唱會「遭爆住進ICU」 院方急澄清:沒在我們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