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熱心機師奉獻休假 免費載獲救動物送醫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的「奧拉西」有2位熱心的機師,奉獻自己的休閒時間,免費運送救援動物去醫院,飛再遠都不嫌累。

更多新聞: 遭爆靠手術片換流量!中國「最紅童星」抗病魔影片曝 網揪2疑點:刻意炒作

小狗狗一臉淡定,一點都不怕搭飛機。美國堪薩斯州2位佛心的機師,利用閒暇時間貢獻專長,志願投入動物救援。

機師萊瑟:「無論安樂死或者就醫。」

美國熱心機師奉獻休假 免費載獲救動物送醫

機師巴柏曼:「無論從德州去奧克拉荷馬州,或從科羅拉多州到新墨西哥州。」

無論是運送獲救動物上醫院,還是找個好人家領養,飛再遠兩人都不計較,把毛孩安頓在後座就上路。

機師巴柏曼:「需要這類運輸協助的動物很多很多。」

機師萊瑟:「我們可以運送動物,去距離好多州以外的任何人家領養。」

不過愛心再多,金錢卻有限,他們想了個辦法,上網募款。

美國熱心機師奉獻休假 免費載獲救動物送醫

機師巴柏曼:「花費從每小時150美元~250美元,視油價跟落地費而定。」

兩人希望集合眾人的力量支持他們繼續飛下去,因為等待救援的動物名單已經排得好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和中國「貿易脫鉤」會更好? 經濟部用數字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