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大推「龍角散+奶茶」 民眾驚呼像「這一味」
日本網友分享龍角散喉糖加奶茶新滋味(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感冒時吃的喉糖,居然有日本網友,突發奇想把喉糖丟進奶茶裡,一起喝,還說很好喝,發文吸引5百多萬人觀看,甚至有民眾自己做做看,直說很好喝,味道類似"草本奶茶"。

更多新聞: 別再忍了!每個月總有「那幾天」不舒服 醫師分享「4招」有效緩解

奶茶、龍角散,看來詭異的組合,不過,有日本網友發文,把龍角散喉糖丟進奶茶裡,味道很好,還吸引5百多萬人觀看,網友留言,喝來像草本奶茶,感覺感冒時很適合這樣喝。實際動手做做看,熱奶茶加入喉糖,攪一攪,讓喉糖溶解,味道怎麼樣?

日網友大推「龍角散+奶茶」 民眾驚呼像「這一味」
民眾試喝喉糖奶茶(圖/民視新聞)


民眾:「它是有點龍角散那種冰冰的感覺,然後其實是反而有點薄荷感,可能比重沒有太誇張,我覺得其實還能接受,如果不跟我講這樣喝喝看,我覺得還OK。」民眾:「你不說我不會覺得詭異,有加草本茶的那種感覺,(你自己會做來喝嗎)...不會。」民眾都說味道不錯,喉糖加奶茶一點都不奇怪,其實台灣也有業者,賣起枇杷膏奶茶,吸引不少人嘗鮮,只是網路流傳,千奇百怪的吃法,最近很夯的還有這一招!

日網友大推「龍角散+奶茶」 民眾驚呼像「這一味」
台灣手搖店販賣的枇杷膏奶茶(圖/民視新聞)

「先吃蘋果再吃黃瓜。」小黃瓜和蘋果,切片一起吃,再撒上糖,據說會有哈密瓜的味道。「好香的哈密瓜味道。」古怪組合,蹦出新滋味,到底好不好吃,民眾試了才知道!


更多新聞: 住台多年不打算成家?加拿大男曝「空污、交通」擔憂 坦言孩子未必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