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任兒福聯盟大使不忍了 隋棠心痛發文批:根本是虐殺
藝人王彩樺對虐童案表達不捨。(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葉向媛、陳聖翰 台北報導

保母虐童案震驚社會,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少曾經捐款的民眾感覺自己助紂為虐,還有企業捐款上千萬幫忙募款,如今只有心寒。另外演藝圈同樣一片撻伐,曾經擔任兒福聯盟大使的藝人隋棠臉書發文痛罵這是虐殺、不是虐待,王彩樺也表達遺憾。

更多新聞: 快新聞/1歲嬰遭虐死 衛福部6點檢討「強化保母督導及管理機制」

兒福聯盟募款影片:「我回來了,餓不餓。」連一個便當都是奢侈,為弱勢兒童募款,兒福聯盟昔日廣告賺人熱淚,如今爆發保母虐童案,格外諷刺。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兒福聯盟長期受政府,包含到民間的善款資助,有那麼多的資源跟經費,是那麼龐大的一個社福組織,那能夠出這個事情,那我覺得是完全是無法想像,十年前也編了預算,1200萬的預算給兒福聯盟,去做了這個勸募基金的一個公益的廣告,那也協助他們募款,它是一個善的循環,那現在產生出來的結果,基本上已經不是我們善心人士,能夠接受能夠想像到的。」


昔任兒福聯盟大使不忍了 隋棠心痛發文批:根本是虐殺
演藝圈發聲。(圖/民視新聞)

捐款千萬想做愛心,如今卻像助紂為虐,兒福聯盟靠著高知名度、社會信任,民眾捐款狀況很穩定、現在卻都很失望。明星光環背書,藝人隋棠2015年擔任兒福聯盟大使,這回也氣憤發文。呼籲粉絲關注虐童案,喊話兒福聯盟出來面對,不要辜負曾經用行動支持或捐款的人!文末痛批這根本是虐殺不是虐待。駭人聽聞的虐童案,演藝圈不少名人都發聲。同為人母網紅咪妃看新聞看到氣哭、王思佳氣到睡不著覺,連向來好脾氣的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都罕見說重話,地獄之門已經打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昔任兒福聯盟大使不忍了 隋棠心痛發文批:根本是虐殺
醫界發文批虐童。(圖/民視新聞)

藝人王彩樺:「非常非常難過,對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保母,會對小孩子做出這樣子,真的太殘忍了對,這是一個生命,這麼可愛的小Baby,你怎麼下得了手。」同樣做過兒福聯盟大使,藝人王彩樺無奈又遺憾,不只演藝圈,醫界同樣群起撻伐,不少醫師臉書發聲,痛罵保母、檢討制度,全民信任感恐怕是已經煙消雲散。


更多新聞: 《阿愷佮你講》揮別濕冷天氣轉晴?從311強震談預測?沙丘2末世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