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阿基師道歉了 個人品牌「這產品」也捲入蘇丹紅風波
阿基師道歉了,個人品牌「這產品」也捲入蘇丹紅風波。(圖/擷取自基料理AChiCuisine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蘇丹紅風暴持續擴大,其中金福華公司也使用「津棧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辣椒粉製成沙茶醬等產品。阿基師(鄭衍基)今(12)日發出聲明道歉,他表示,個人品牌「基食堂」推出的產品「川味口水雞」也被波及,經銷廠商會負責消費者進行退貨。

更多新聞: 金福華違規醬料銷全台 董座鞠躬道歉

阿基師在臉書表示,很不幸這次蘇丹紅食安事件中,食品加工廠金福華公司,向津棧國際貿易進貨的原料有誤,導致他的個人品牌「基食堂」推出的產品「川味口水雞」遭受這次食安事件波及,對於各界好朋友的擔心,他感到非常抱歉。

阿基師指出,為社會大眾提供令人安心而美味的食物,一直是他從事餐飲業的初衷,未來在產品的開發上,將會更加重視每一個環節,謹慎的為消費者把關,也希望主管機關及司法機關能追查釐清真相,保障大眾食安權益。

阿基師說明,「川味口水雞860g」(有效日期2024.12.10)共進貨528盒,產品主要於網路平台銷售不特定散客,目前已無存貨。他表示,負責產品經銷廠商「傑斯博公司」,也在第一時間聯繫後,負責協助消費者進行退貨相關程序,如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以電話聯繫經銷廠商協助。最後,他再次為這一次的食安事件,誠摯的跟大家說聲抱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品子公司萬鮮也中鏢! 台中再查蘇丹紅40家下游「驚見萬鮮、大呼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