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跑攤遇鹹豬手 新北議員張嘉玲控牙醫拉手親吻
張嘉玲出面指控跑攤遭性騷擾(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毓倫、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9號中午到新莊一家餐廳跑攤,逐桌打招呼,沒想到,竟然有人趁拍照時,拉她的手親吻,張嘉玲當場喝斥,要求對方道歉,卻被對方嗆她〝很假〞,還說不然你把我送法院,這讓張嘉玲忍無可忍,3月8號性平法才剛修法,她就遇到性騷擾,決定站出來替所有女性發聲!

更多新聞: 有好感就能隨便亂碰?這樣已是性騷擾!

新北市議員(民)張嘉玲:「這一位吳姓牙醫,拉我手親吻,沒有獲得我的同意。」

用平板秀出照片,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控訴照片中頭髮花白,穿西裝的男性,涉嫌在餐廳對她性騷擾。


嚇!跑攤遇鹹豬手 新北議員張嘉玲控牙醫拉手親吻
張嘉玲控吳姓牙醫性騷擾(圖/張嘉玲提供)


新北市議員(民)張嘉玲:「跑到我左手拉過去親了一下,我告訴他你不可以親我,他大叫張嘉玲你很假。」

事發在9號中午,張嘉玲到新莊一家餐廳跑攤,身為民代的她禮數做足,逐桌向眾人打招呼,沒想到手卻被吳姓牙醫拉去親吻,張嘉玲當場喝斥,說性平法才剛修法,沒想到對方竟回嗆〝他不怕〞,也不願意道歉,甚至還要張嘉玲去提告,送他進法院。

新北市議員(民)張嘉玲:「我遇到過突然親我嘴的,摸我大腿的、摸我手的、摸我背的、搔我手的,這一次我選擇要站出來,甚至對方也是一個有名的牙醫師,無論對方的權勢是怎樣,都不應該有這樣的行為。」

張嘉玲說3月8號婦女節,性平法修法通過,隔天自己就遇到性騷擾,想想過去隱忍多次,這回勇敢站出來,如對方所願,告上法院。

聲源:吳姓牙醫:「我只能說我喝醉了,我對不起。其實不管有沒有喝醉,有那個行為我都說對不起。」


嚇!跑攤遇鹹豬手 新北議員張嘉玲控牙醫拉手親吻
吳姓牙醫事後坦承做錯(圖/張嘉玲提供)


新北市議員(民)張嘉玲:「我們在很多的餐會常常會遇到這樣子,他會跟你講說因為我喝醉了,喝醉就可以當藉口嗎?」

遭到指控的牙醫聲稱當天喝醉,坦承自己的確做錯。目前張嘉玲已經到警局報案,提告性騷擾,警方也已經發函給社會局,同步行政調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盼留下平等又驕傲的台灣 蔡英文祝婦女節快樂:台灣締造三項亞洲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