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八堵所殉職警今告別式 同仁含淚送別:再見了,昱鴻
八堵所殉職警蘇昱鴻今告別式。(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基隆市八堵分駐所員警蘇昱鴻,上個月底在分駐所內,遭小貨車撞死,今(12)日上午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同仁追思時說到,這一週來派出所雖然已經修復完畢,但是大家心中的傷口卻永遠無法癒合,再也看不見蘇昱鴻開朗的身影,同仁哽咽的告別,「再見了,昱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殉職警搶救40分鐘仍身亡 急診主任曝傷勢:來的時候就沒有了

蘇昱鴻告別式今日舉行,同仁今天追思時說,「還記得你剛畢業來到派出所報到,雖然只有短短的4個月,但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都烙印在我們所內每位同仁的心中,去年你剛開始你的警職生涯,實習階段也表現出了篤志不倦的態度,可謂同期的楷模」。

同仁表示,蘇昱鴻實習期滿後,馬上就有能力獨當一面,有條不紊的處理案件,其成長的過程,學長姊都有目共睹,「你在學長姊的心中更是一位暖男,除了按時完成自己份內的工作外,遇到學長姊忙不過來都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協助,面對需要幫助的民眾,你也不吝嗇的提供幫助,與你相處過的人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同仁哽咽說,這一週來派出所雖然已經修復完畢,但是大家心中的傷口卻永遠無法癒合,「再也看不見你開朗的身影,這一切都來得太突然,大家都充滿不捨,只希望你能帶著大家最誠摯的祝福和愛,繼續生命的旅程再見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殉職警妹妹在警專受訓 警察局長:情感上一定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