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四叉貓曝黃國昌汐止房「執照發4個月開始拆了」 網批:這效率有夠離譜
四叉貓曝黃國昌汐止房「執照發4個月開始拆了」。(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透天厝有違建及占用國有地等爭議,黃國昌去年12月14日公布拆除執照。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今(12)日透過臉書說到,「今天蔥老師(黃國昌)終於開始拆房子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嗆陳揆「質詢是上對下」翁曉玲不認錯! 網補槍:與黃國昌一起上讀書會

黃國昌先前遭踢爆汐止透天厝,占用國有地93平方公尺,去年8月自行找來工人拆還土地,而針對既存違建,他曾開直播秀出拆除執照,解釋自拆違建,需要執照跟計劃,不是說拆就拆。

快新聞/四叉貓曝黃國昌汐止房「執照發4個月開始拆了」 網批:這效率有夠離譜
黃國昌汐止房「執照發4個月開始拆了」。(圖/黃國昌辦公室提供)

四叉貓今天透過臉書說,「今天蔥老師終於開始拆房子了,後院有一個小怪手正在挖呀挖呀挖,貼心小提醒!今天是拆除執照發下來滿4個月紀念日」。對此,網友說,「可以去看看汐止交通立委的停車場嗎」、「這種效率實在有夠離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葛來儀問是否訪中? 黃國昌:我早被中國「BAN」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