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賴清德檢討部會閣員? 民進黨:不實報導令人遺憾
民進黨主席、準總統賴清德。(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當選第16任總統的準總統賴清德,新內閣人選備受關注,但現在有媒體報導,綠營檢討4部會,還傳賴清德私下點名不滿數發部長唐鳳表現等。對此,民進黨回應,遺憾錯誤不實報導,表示歡迎各界對於國政提出看法、見解,但呼籲別捕風捉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賴清德不滿4部會、內閣氣氛糟? 陳建仁駁斥:捕風捉影

《鏡週刊》報導,綠營點名至少4大部會閣員沒處理好政策,第一個被點名的就是唐鳳,還有包含交通部長王國材、經濟部長王美花、前農業部長陳吉仲,成大選絆腳石。

民進黨表示,有關媒體報導,賴清德對內閣人士提出檢討一事,為「錯誤不實」報導,令人遺憾。民進黨強調,選後該黨持續聆聽各界意見,期盼更理解民意,並負責任地提出政策主張,「我們歡迎各界對於國政提出看法與見解,但呼籲相關人士勿捕風捉影」。

另外,陳建仁上午也駁斥說這完全是「捕風捉影」,強調閣員都是戰戰兢兢於崗位上,努力來做福國利民的事,希望把台灣打造成更堅韌、溫暖國家。

更多新聞: 傳蕭美琴就任前將低調訪美 民進黨中央:只是私人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