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接詐騙電話!「1個字神回覆」逼瘋對方 搞笑結局逗樂網友
近期一名中國網友讓飼養的寵物羊駝接聽詐騙電話,而牠只發出嗯聲回應,讓詐騙分子氣得爆出口。(圖/羊駝肉串🦙(衝刺100萬粉絲)」抖音)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許多民眾接到詐騙電話後,多數會選擇直接掛斷,而中國吉林省一名男子接到詐騙電話後,竟心血來潮讓飼養的寵物羊駝「肉串」接聽,而牠在「講電話」時,全程僅發出「嗯」的聲音回應,讓詐騙集團發飆怒罵,最終自行掛掉電話,逗笑一大票網友。

更多新聞: 全台十大親子農場來了!帶孩子親近自然、接觸動物 盡情享受快樂童年

「肉串」的主人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他接到騷擾電話後,玩心大起讓「肉串」回應對方。而詐騙集團成員一開始謊稱自己是支付寶螞蟻中心客服中心的話務員,並詢問:「(支付寶)帳號有正常使用嗎?能聽清楚了嗎?」,聽「肉串」非常配合「嗯」了一聲後,便繼續表示,由於要響應中國國家政策,支付寶帳戶需重新開通,可能會耽誤3到5分鐘時間處理。

草泥馬接詐騙電話 「1個字神回覆」逼瘋對方爆粗口掛斷
詐騙分子聽肉串回應後沒有察覺異樣,對牠說出一長串話術,讓肉串配合他開通支付寶帳戶。(圖/翻攝羊駝肉串(衝刺100萬粉絲)」抖音)

聽「肉串」遲遲沒回應,詐騙集團成員著急問:「能聽到嗎?」,而「肉串」又「嗯」了一聲回應後,對方繼續要求「肉串」按照他的指示,從手機登入一個會議程序做認證。而「肉串」只是一隻羊駝,在對方不斷確認資料時,只會「嗯」回應,讓對方瞬間不耐煩道:「先生,你不要老是嗯嗯嗯!這是關於你個人徵信的!」,但「肉串」再次回覆「嗯」,讓對方破口大罵:「你只會一個『嗯』嗎?」,隨後惱怒地掛電話。

草泥馬接詐騙電話 「1個字神回覆」逼瘋對方爆粗口掛斷
聽肉串在通話中不斷發出嗯回應後,詐騙分子惱怒爆粗口,並且自行掛斷電話。(圖/翻攝「羊駝肉串(衝刺100萬粉絲)」抖音)

影片曝光後,「肉串」和詐騙集團的通話笑翻大票網友,「看羊駝多有禮貌,至少等他說完才嗯」、「事實證明,再熱情的人,哪怕是騙子都受不了冷暴力」、「詐騙分子:這是我詐騙生涯的一個污點」、「笑死,而且每句話都聽懂一樣,還對接上了」、「騙子也沒想到被羊駝調戲了。」


更多新聞: 鄉民女神「JK戰袍太頂」掀暴動?1句留言扯出「騙局真相」:狂偷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