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元琪刺青太多「演老師失格」被退貨?壞事連發自嘲:我要當大姐頭!
陸元琪因紋身太多,近日被劇組退貨,發文哀嘆:「到底還要對我多壞?」(組合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53歲女星陸元琪,是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前妻,2人育有一對子女,在2016年離婚,結束14年的婚姻。恢復單身後,陸元琪重返演藝圈,多以綜藝節目為主,不料,結婚時確定不再拍戲後、留下的刺青,成為一大障礙,2018年客串電影版《鬥魚》,有3位化妝師幫她蓋掉,但這次接新戲,因為飾演老師,不巧拍的是夏天穿短袖的季節,她雖已拿到劇本,開始背拗口台詞,但還是被換掉,讓她直呼:「快推薦我演黑社會大姐頭!」。

更多新聞: 最頂美魔女停車2hrs「收費飆4位數」!她一看嚇傻…急報警求助

陸元琪這幾日經歷愛犬「抱抱」過世,又PO出前往姐姐病房探病的照片,如今身上刺青太多遭劇組退貨,加上助理臨時請辭,所有煩心事一起來。她這回因扮演老師,拍攝時得穿短袖,所以即使她已將最喜愛的淺色頭髮染黑,努力背拗口台詞,還是因刺青拿不到角色被換掉。接受《壹蘋》訪問表示:「快推薦我演黑社會大姐頭!我會把老天對我的折磨試煉,全都發洩在這個角色上,而且不必再另外刺青,直接上陣!」。

陸元琪刺青太多「演老師失格」被退貨?壞事連發自嘲:我要當大姐頭!
陸元琪因紋身太多,臨時被換掉飾演老師的角色。(組合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也在臉書感慨發文,且曬出一張在醫院探病的照片,她說姐姐住院了,下週原本要飛韓國,也不敢飛了,「原本要拍的戲,因為我紋身太多,被劇組退貨」、「到底還要對我多壞,我就拭目以待」,表示自己每天都在認真做事、待人,寧可被占便宜,也不害人,希望老天爺對自己好一點,讓她順心一點,也強調:「找我麻煩的人,真的自重,因為我沒耐心了。」。

陸元琪刺青太多「演老師失格」被退貨?壞事連發自嘲:我要當大姐頭!
陸元琪近日探姐姐的病,感慨表示,希望老天爺對自己好一點。(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受訪也提到女兒袁融也很多刺青,看來以後別想當演員了。換掉她的劇組稱,台內沒有聽說有相關限制,也有資深工作人員說,演員刺青並不影響拍攝,如果人設不能刺青,會想辦法蓋掉,完全看角色需求。認為像陸元琪手上的圖案不明顯,塗上厚粉底液就能輕易遮住,覺得是傳話有誤會,才讓她的角色被換掉。

更多新聞: 長髮女「無罩」現蹤海邊!透視罩衫大開洩「超狂弧線」竟是最頂美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