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紀念「黑曼巴」出包!Kobe銅像上「印錯字」湖人球團尷尬回應了
球迷前往現場朝聖Kobe銅像時,意外發現雕像底座所刻的比賽數據有誤。(圖/翻攝自美聯社提供、推特 @drevoigt)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為了紀念已故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洛杉磯湖人隊日前在主場「Crypto.com Arena」興建了他的雕像,成為了許多球迷朝聖景點。不過,近日就有眼尖球迷發現,在Kobe雕像下的底座出現許多「拼錯字」的情況;對此,湖人官方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NBA/想暴扣遭溫班亞瑪「賞火鍋」!字母哥傻眼:說他7呎3肯定唬爛


Kobe Bryant
為了紀念已故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洛杉磯湖人隊日前在主場「Crypto.com Arena」興建了他的雕像。(圖/美聯社提供)


已故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2020年與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2020年因為直升機墜機罹難逝世,球壇也發起一連串的紀念活動,湖人隊甚至特別為他做了一尊紀念銅像,矗立在NBA球隊洛杉磯湖人主場外,只見它身穿八號球衣,做出在2006年時,面對多倫多暴龍隊時,單場拿下81分的經典單手指天動作。

Kobe Bryant
球迷前往現場朝聖時,意外發現雕像底座所刻的比賽數據有誤。(圖/翻攝自推特 @drevoigt)


雖然模樣相當經典,但就有球迷前往現場朝聖時,意外發現雕像底座所刻的比賽數據有誤,將球員卡德隆(Jose Calderon)的名字拼成「Calderson」;瓦弗(Von Wafer)則是被拼成「Vom Wafer」,不僅如此,還將「Coach's Decision」拼成「Coach's Decicion」,錯誤相當明顯,針對錯誤情形,湖人隊球團也火速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已經有發現到問題,我們會盡快去修正」。



更多新聞: NBA/見嘴綠鎖喉手癢了!歐尼爾竟「現場找人裸絞」 受害人是他